close

120814_PB

我的老天爺啊!這下連我都佩服自己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找到的,哈哈哈....
只能說本人想做的事,沒有做不到的!(得意)
所以讓我打個大狗慰勞自己好了....哈...
--
PIERRE BALMAIN // BLACK MAGLIA ZIP SWEATER 
售價 690 美元(大概二萬多台幣)

8月16日

--
這件衣服,我只能說那條拉鏈太銷魂,
所以真的是用盡各種方法找到它... 
以我對時尚非常有限的認識,
能憑空狗仔出這件,真的很佩服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ERRE BALMAIN 劉德華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