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真的忙得太沒天良了。

今天(17)在睡了二個小時後,
又爬起來趕往富邦講堂,去買金馬的套票,
雖然,今年似乎可以直接網購,
但自從某年被博客來一嚇之後,
個人覺得網路買套票,
實在不適合金馬影展的群眾們。

光是網路當機,就讓人想殺人。

直接跑去買,雖然比較慢,但是大家一起慢,比較不會恐慌。

有時慢慢來,不是一件壞事。

By the Way...

今年不在誠品賣票,移師到富邦講堂,
九點多我還在市民大道待轉,
就看到人龍已經出現,
雖然我不擔心今年會買不到票,
但有鑑於某年一個疏失,
導致我要上網標一套,今年我還是很老實的去買了。

今年抽到的號碼牌是270。

比去年多,但今年都集中在富邦,所以也不奇怪,
今年套票又漲價,但多了一張,不過這價錢也越來越沒道理~

但偏偏金馬影展,不買套票,只能坐角落啊~~

十點多,開始發號碼牌,
我跟神奇寶貝在樹下混了一個多小時,
十一點多就開始喊號,不是買票,是重整隊伍,
然後順便驗個額溫,確認你人畜無害,再搭手扶梯至樓下買票,
今年前500套,有送一個環保袋,
說穿了只是化妝品公司在宣傳啦....
不過一樣都花錢,當然還是有拿到比較爽快!

買完後我瞟到旁邊有一大疊海報,
就是參加選片指南可得一張金馬海報,
我從來都不參加選片指南,因為我以為我知道我想看什麼片,
不過看到POSTER這種東西,
我像鬼上身,就跑去參加,
但是........

入場時,門口擺了一桶又一桶的星巴克咖啡,
我又一時鬼遮眼倒了一杯,喝下去。

真的不誇張,大概五分鐘,我就開始打呵欠,
然後整個人鬆掉,想睡了。

所以我又趁沒開場時,偷偷的溜上樓,
騎著我的小Q,回家睡。

不過MC痛,睡得很痛苦~~~~~

下禮拜還有劃位大作戰,希望能順順利利就好了。

我的泰國行繼續放空中,
中秋節撞車後,我的腳一直沒好,
連看醫生都沒時間,

神啊~~~快給我一天四十八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