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MJ的電影票,
為了避免進場鴨子聽雷,
所以我就上網GOOGLE了一下,
不過我家沒電視,
當然就不知道一些五四三,
也沒有經過電視的恐怖懷念特輯洗禮,
畢竟媒體講的話,都是聽聽就好,
況且,我們也只聽自己想聽的不是嗎?

談起我對MJ的印象,真的有夠淡,
我只記得某一年他忽然整個人白了,
當時只覺得很屌。

那時候我應該還在唸國小,
變白這件事,一開始我並沒有反感,
因為MJ變白之後,我忽然認得他的長相,
之前黑人時,我對MJ只認得名字。

後來,有一次在電視看到一個超扯的,
似乎是他的家人開辦電話專線,
只要打電話去,就可以知道MJ的八卦,
當時對其一家人非常倒胃口,
雖然不知道真的假的~
接著就是不時出現的一些怪新聞,
不過,礙於我對西洋流行音樂一直興致缺缺,
所以我對MJ一直沒有特別反感,也沒有特別的興趣。
只是偶爾會想,鼻子變成這樣,不會不舒服嗎?

OK,或許有人會問,既然這樣幹嘛去看電影...

oh...因為我愛電影啊!

所以為了避免發生Bob Dylan的慘劇,
我決定研究一下MJ,以便讓我更投入電影之中。

然後,我看到了這個....



這....這前奏...
這....這舞蹈...
這....這編排...

我覺得華仔FANS應該超熟,

這....這布幕...

我在RAIN的演唱會裡看過........


這時我不得不為我的孤陋寡聞,感到羞愧,
另一方面,也不得不承認MJ果真是King of POP,
人家1992年就用過了,
現在看起來還是不覺得過時。

還有他跳舞的每個節奏都很俐落,
雖然很瘦,但是很有魅力...

難怪我點閱影片時,不時看到有人昏倒,這完全可以理解,
真的太強啦.......

總之,我最近在聽MJ的歌,

不過我一直卡在《BAD》這張Album,

Fxxk,怎麼這麼好聽....>"<~~~

很喜歡 Man in the Mirror....
I just Can't Loving You...
Smooth Criminal...
Bad....

嗯,我不急,我可以慢慢用時間懷念。

R.I.P  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