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是。


25日,終於見到朝朝暮暮的劉生。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什麼時候見到他,
就是有種想尖叫的感覺.....

很像一種天然的抗奮劑,就是忍不住的興奮。

如果可以用科學的方式衡量,
劉生所到之處,想必一定有種奇異的能量的四溢。

早上,跟佳玲約九點半,
結果我遲了五分鐘左右,司機已經狂call,
佳玲更扯,他還在家裡睡大覺,
後來我和司機去車他。

到機場時間還夠,
見到一些熟面孔,然後等台中幫上來。

到十點五十分,台中幫才現身,
差點就以為他們真的是只來接組長。

中間我們又隨意的聊天,
見到很久不見的嫺姐,
我都快忘記我是怎麼認識他的了。
好像緣份很奇妙的把我們這群人兜在一起。

原來不知不覺中,大家悄悄的認識了十年。
這十年裡,我唸書,我搬家,我又唸書,我畢業,接著我工作,....
唯一不變的是,我還是愛劉德華。
而你也是。

很開心可以有這群朋友,很開心我們可以一起愛一個人。
雖然我們在一起時,總是在意淫教主...哈。
可是我們在一起時,總是開心的回憶。

然後見到了華仔,
本來很擔心他,可是見到他後卻又很安心。

聚會時,大家的問題都很客氣,
沒有解釋,但也沒有人指責,
我想,這是因為我們很愛他。

記者想看的畫面,似乎永遠不會出現。

華仔說他會繼續低調,(是這樣嗎?哈...)
然後他唱歌,他唱掌聲響起時,
忍不住跟著他熱淚盈眶,
明明這首歌我聽過幾千幾百次,
可是你唱,我的腦中有畫面,
你唱,我卻哭了。

我想這就是你之於我,永遠是那麼特別的原因。

我知道家人這個詞用在你身上有點荒唐,
可是對於我而言,你的地位的確跟家人一樣的重要。
你的事永遠都擺在第一位,不可撼動。

你說的話,你唱的歌,你的笑容,
永遠是最有效的特效藥。

雖然說過很多次了,
但是我還是想說,

華仔,我愛你,永遠支持你!

(以下該開放推文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