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九月了啊...今年只剩下一季哦。

這幾天的心情好比三溫暖....

劉生終於承認了他的老婆,以後真的要叫大嫂了哦~

老實說,心情很平靜,一直到他說在賭城結了婚,都很平靜。

從來都沒有欺騙的想法,連嘴巴罵一句,都捨不得。

只是偷偷覺得,在賭城結婚太隨便,
為什麼不讓我們祝福他,我願意的。

為什麼不?我想看到他幸福的樣子啊....
我想看到他有完美的婚禮,眾人的祝福...
我想看那種我還沒看過的笑容......
為什麼不讓我們知道呢?
這樣對大嫂而言,太委屈。

後來上班中,某人亂打電話說他有小孩,那時我才覺得...
有小孩就太過分了,幹嘛不讓大家看呢?
這樣太可憐了,對小朋友而言。

後來,證實只是某人在亂說。

還好。

除此之外,沒有不開心的感覺,只是覺得他這麼做,一定有原因。

如果他不說,那就算了,畢竟愛也包含給對方自由。
他不想說,不要逼他囉...
難道因為這樣,不相信他的人格?



接著,晚上他在AWC寫了一篇道歉的文章,
看完後,替他覺得心痛,不過到此為止,都算是平靜。

各位同學...你們的偶像也需要有私人的生活,
他一直不結婚,現在要面對的就是這種不堪,
這就是你們想看到的?!
老實說,我不忍心,也不能理解為此要死要活的...

他不跟大嫂結婚,也不會娶你啦...醒醒吧...
而且,你配嗎?!

為了這種FANS一直不結婚,值得嗎?


最後,是31日早上,
被某人喻為很邪惡的組長send了一段小文章,
令我早上忍不住掩面而泣.....
眼淚像水龍頭一樣,不停的流。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愛的就是你,
不會再因為其它的原因改變我對你的感覺。

對此,我竟感到一絲絲的心安。

在這件事後生後,
忽然間,我發覺自己的想法成熟很多...

也許,早五年我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平靜,
因你的幸福感到幸福,因為你的快樂感到快樂,
現在我對你的心情,就是這樣。

我想,我還可以一直支持下去!

下雨,沒關係有我們撐傘,
放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吧!華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