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月底,總是特別的忙碌。

這個月還蠻順的,平日的工作目標,拜好心人所賜,
似乎都達成了呢...現在只要專心衝業績就好了。

再者,則是拜我懶惰所賜,
月初的校稿小說,居然躺著、躺著,
就只剩4天可以校稿...

我還真是不打不成器啊..

所以現在,我又在熬夜了。

堅信有一順必有一不順的我,
在某方面近來似乎一直很不順利呢...
是我沒有用心,還是?
我也不知道。

一向自詡得心應手的部分,現在倒是有點不知所措。
完全不知道讓拿它怎麼辦啊....

唉....

另外,公司發的5000大洋旅遊津貼,
再不用就要充公啦...

我好想去一個地方,整天躺著發呆。

但現在似乎沒有人可以陪我這麼做呢...

有人想在10月或11月,跟我去東南亞玩耍嗎?

各位有什麼好建議嗎?
韓國跟日本好像不是可以發呆的好地方。

雖然大家都說很好玩什麼的,
不過我對這兩個地點一直興致缺缺。........

要兼具好玩、便宜又能發呆的地方...是那裡呢??!

我看留在九月初再想好了,
只是最近總是覺得人生有瓶頸。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