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則不管怎樣一定看到的新聞。

晚間吃飯時,見到記者如鬼魅般的捕捉他的身影。

另一方面則是層層保護。

我說:為了他能夠做到這種程度,他可以不娶她嗎?
你說:不可以。

對於她,我們知道得太少。

但是時至今日,我衷心的覺得她的確有過人之處,
能夠陪伴他度過數十年頭,實在叫人佩服啊...

低調,畢竟還得身體力行才算數。

他們說,給她一個名份,就是現在。
也許合情合理。

但在一個最好的情況下,給她一個名分,
似乎比現在趕鴨子上架好得多。
也許天秤座天生喜愛完美,我猜你或許不喜歡這樣。

無論如何,我相信她是你無可取代的伴侶。
的確得來不易。

雖然不甘心,但是還是在心中祝福,你們完美的搭配。

畢竟你的幸福與快樂,也是我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