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沒有炫耀朋友送我的小禮物了....

不過這期間,其實還是陸陸續續不時收到朋友的愛。

有些已經被我用掉了,不好意思。
像是去年XMAS..朋友Crystal送的瑰柏翠及超好吃巧克力..
真的好用又好吃....怎麼可能留到現在呢?哈...^^"

有些則是還藏在雲深不知處。
趁在整理家當,隨手來幾樣朋友的愛心。 

以示感謝之意~

禮物1號:小象Elliot

img0822_ (3).JPG

這是去年鴨后去AU時敗的,沒想到居然送給我~
我是公仔控有這麼明顯嗎?哈....
而且挑選時,著實讓我陷入兩難,
因為鴨后讓我挑,還有兩位可愛的小美象...
讓天秤座選擇,真是太難啦...

最後我決定選它,因為它胸前寫:

Someone s Special

而且它是唯一的男丁,哈哈哈....(奇妙的勝出點?)

另外鴨后還送了我一袋澳洲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
平常我不吃那麼甜的巧克力。

可是在夜深人靜,巴度夭時,甜死人巧克力能讓我冷靜下來。....@@"
所以它們現在都魂歸我的肚子裡了...哈哈哈....

禮物2號:淘寶牌相機吊飾

img0822_ (5).JPG

這款禮物很妙,是我前陣子幫大家合購淘寶批發文具的其中一個物品。
後來在交貨的時候,它的主人豬豬送了一個給我~

實在太感人了....>"<

之前拍照時不好意思把它拆開,
不過既然它落入我的魔掌玉手,咳...
那就開來給大家看一下。

img0822_ (6).JPG

拆掉包裝後,大家不難發現這是一款長鏡頭的相機..
這個小相機最貼心之處是多附了一條帶子可以更換。
MIC的東西,居然有這種心思!太嚇人了....
(還是它原本是仿照某個正貨? )

不過它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img0822_ (8).JPG
背面比較簡單,各位不會以為還附LCD吧?...哈...

img0822_ (7).JPG

就跟買的時候描述的一樣,
按下按鈕它會有燈,不過它長按不能當手電筒,
按了一下後,它會有一個很逼真的相機聲音"咔嚓"...
然後閃一個有點仿相機閃光燈的燈,不是直射的那種...

我在家玩耍時,某人還很認真的問我,拍的照在那裡?
咳...它只是一個玩具....要求不要太多...哈哈哈...

在此謝謝豬豬囉...^^"

禮物3號:同事送的小罐蜂蜜及一朵花

img0822_ (12).JPG

這是公司的一對情侶檔送的。
上面這個是他們二次旅遊分別送的禮物。

他們每次出遊都會送每位同事一個小禮物,
實在太了不起了,我自認做不到。

要記清楚有幾位同事,我都有點困難,
更何況是人人有禮,...
在此致上最大的謝意。

img0822_ (14).JPG

這朵花很厲害,這應該是手工吧?好精緻...
而且我看過其他同事的,每一位的小花都長得不同。
一開始我不知道,加上剛到公司有點嗅覺遲頓加上肚子餓,
一度以為是巧克力,還偷折了一點點小小的花瓣,
想說吃吃看什麼味道....幸好後來有人跟我是肥皂花..
不然我應該送醫院了...哈哈哈...
而且它打開後蠻香的,我把它放在防潮箱裡。

禮物4號:不勞而獲的立體公仔

img0822_ (9).JPG

最近全家出的立體公仔,還沒出時,就跟R生order了...
所以就拿到了幾隻,
基於兩人的熟悉度太高,沒有說謝謝~
拿到就拼起來,還缺其它三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
我要一套啊...(大吵大鬧) 

不過這套公仔真不好拼,一直覺得很容易解體,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我覺得還不賴,
比起超商牌的布娃娃、原子筆、電風扇之類,有收藏價值多了....^^" 
而且只有六枚,不會太多,體積也夠大。
我覺得算是近期的佳作。

在此謝謝R生...畢竟這對他來說不容易。

好啦...暫時今天只拍到這幾樣,下次再繼續分享朋友的愛心囉...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