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悠長假期,估計不能再過多久。
但為了讓我的閒閒美代子生活充滿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為自己安排了一些很想做的事。

其中一件,便是學樂器。
從小到大我都超想學鋼琴,
但不知何故,老媽好像一直無視我的此項需求,
以"唸書"比較好,做為替代方案。
(咳,別誤會,我沒怨念,本人超愛看書....) 

但是我也羨慕可以彈一手好琴的人。
偶爾過年新希望,我會在上面填上"學鋼琴"。
你就知道我有多想學....

不過住台北小套房,要買台鋼琴彈,
實在也太困難了,而且學費什麼的,我應該負擔不起。
雖然有人推薦我學Toy Piano,
但那實在與我從小對鋼琴的印象差太多,
而它有限的琴格,無疑是潑了我一桶冷水,
所以直接被我除名。

後來,不知是在什麼地方看到有人在表演Ukulele(簡稱UKE), 
心裡就想:咦,我可以學耶。
回台灣後,就蠻積極的在找關於這方面的資訊。
然後就敗了可愛的U900熊野款當成我的入手琴。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不買兔野,呃,因為我不喜歡兔子。)
其實UKE,也可以買一千左右的價格,就很不錯了。
但這是我送自己的小禮物,
所以挑了一把比較貴的琴。
是我在香港的夏威夷小吉他網站買的,
為此,我還學會用paypal付款。
有沒有很感人....>"<

廢話有點多,來看一下我的UKE吧~

201203_1
21吋的Soprano,品牌是aNueNue,這款是型號U900的熊野款。

201203_2
其實琴袋有點陽春,甚至有點薄,但是這個MARK是有點厚度的膠墊,
若琴袋質感再好一點就好了。(應該有很多玩家不滿意吧...

201203_3

U900的介紹實在很多了,請大家GOOGLE囉...
(或者改天我再來介紹一下)
這個是比較細節的部分,aNueNue的琴頭改成熊樣,
算是U900的特色吧....^^"

音孔部分是可愛的兔野形狀,為了不要看到他的厚唇,
我只好委屈自己奔向熊野的懷抱。
(屁啦...其實,我本來就喜歡熊....哈哈..)

有人說鳳梨型的琴對新手來說比較不好持琴,
我是超新的新手,但我覺得熟練之後,應該沒差吧...
買一把自己喜歡的琴,能天天開心的練習比較重要。

201203_4

音箱內還有熊兔兩人的貼紙,
右下是我另外在台灣網站買的調音器,
其實,如果加上運費,還有調音器的錢,
從香港買沒有便宜很多,可能就是便宜八、九百,
台灣有些在賣U900的店家,若再加上他們附的贈品,
未必會比較貴,就是看大家怎麼想。
我是不想要那些雜七雜八的贈品,所以.....

我覺得彈UKE蠻有趣的,
雖然我才練習了二個禮拜左右,
希望能持之以恆,
至少讓我學會Crazy G~^^"(願望)

再來,介紹第二個敗家物品。
這個是本人這輩子絕對沒想過會買的東西,
羽毛球拍。

201203_6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運動白痴。
唯一在體育課拿過高分的是耐力賽的慢跑,
只要跑完就有100分。
(是說,在我的眼中,沒有100分,就是0分。)

所以運動對我來說挫折感太重。
不喜歡這個項目,大概是因為好勝吧。

前幾天(3/4),跟R先生去逛光華商場,
可能是上了年紀,
加上以往過度沉迷網路及電視,
今年忽然有種"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的想法,不時的冒出來。
因此,兩人就很想找個運動當成替代物。

逛到一半時,忽然看到有店家在賣羽球。
各位鄉親,你們有沒有發現,
要買一支羽球拍,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前幾個星期,我們就曾想過要去買球拍。
可是逛了很久的運動用品店,幾乎沒人在賣。
而在賣的專賣店,一進去後,又覺得太貴跟太恐怖,
不知從何買起。 
尤其是看到空空的球架後,想到上面的網線挑選也是學問,
就讓人不想買了..... 0rz...

雖然是門外漢,可是心裡卻也不願意去大賣場,
隨便買一支爛貨來打, .........
算是一種傲嬌的表現。

總之,看到這家店後,我們便開始討論:是不是要買?? 
後來逛完光華後,心想:買啦,不然要等到什麼時候?
接著,我們就買了這對球拍。
R先生很學人精,我挑了這支球拍後,
他就說要跟我買一樣的。

201203_5

一支990元,最近很窮,所以Mr.R有贊助。
回家後,我有google一下。
品牌是Kawasaki,型號是fighter 80,拍框是奈米碳纖維,
店家有送我們握把布,我選紫色,某人選黑色。
我覺得纏完後,黑色比較好看耶!
可是我纏紫色的話,這樣兩人比較不會搞混。

老闆娘可能看我們兩個一臉蠢樣,
所以買的時候,他就主動說要幫我們纏握把布。
幸好他幫我們纏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需要纏這種東西。(0rz....)

愛打羽球的R生雖然說他知道,
但我還是蠻懷疑他滴......

就這樣,我入手了人生第一支羽球拍。

希望我們真的會去打球,哈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