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劉生的未來警察快上映了,
很多人都因為裡面有大S跟一些台灣的演員不想看。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樣很怪,
為什麼要因為自己不喜歡的人,而不去支持自己的偶像呢?

這樣是不是很奇怪?

至少,我個人是不會因為其它人影響我對劉生的支持,
就像當年決戰紫禁之巔時,
也遇過很多朋友,因為片中有趙薇,而不去看那部片。

後來我看了,雖然戲份不多,但也算還不錯看的片,
至少葉皇叔很帥啊...

而且電影都還沒看,就先入為主說片子爛,是很怪的刻板印象吧!
看過了再說爛,也不遲啊..

王晶也拍過不少還能看的電影,
至少它的電影邏輯比某朱先生好一些,
也都還蠻有笑果的啊..

我覺得這樣先入為主,還沒看就先罵,很不好。

再說,這幾個台灣人在台灣的電視劇裡,
表現也都還不錯啊...
當然他們沒有什麼電影感,可能會覺得有點突兀啦....
不過看完再罵,是我對這部片的態度。

就這樣囉...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那到時就一起進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