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疑似跟我的愛人抱怨過,
覺得個人最應補強的是音樂素養。

雖然不乏接觸音樂事物的機會,
不過我對音樂還真是欠缺常識。

Well...

如果我有機會當貴婦,
還真想窩在家裡學鋼琴過癮。

雖然1900說Fuck Jazz...
但是聽爵士樂還真是容易讓人沉迷。

最近很愛Nat King Cole...
分享一下我小時候,看某部電影,我想應該是舞國英雄,
不停重覆聽到吐為止的愛歌,
不過我聽的應該是英文版~



 
抱著自立自強的心情,我還真的找到了...oh yeah...
不知道要去那裡買這部片,我國中時好愛這部.... 



這篇是音樂分享,還是電影分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