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報告近況時間,
我曾經很屌的某人說,你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你的人生。

當時跩得二五八萬的我,在這裡報告近況又算什麼呢...
天秤座真是矛盾的星座。(關天秤座什麼事...)

上次寄去孤兒院的雜物,居然對方很有心的寄來收據。
我寄過四、五次,雖然每次我都是署名家人的名字,
但是也從來沒收過收據呢....
這次用自己的名字寄,老實說收到收據時,
當下有種,哎呀...我怎麼會寄雜物給人家,
雖然每件東西我都整理過,並評估過對方的可用性,
但收到雜物捐贈的收據時,還真有種羞愧感,
看來還是捐錢最實際啊...... 
(愛面子心理作祟)

再來就是繼前幾週的早起練習後,
我發現早起對我來說有點累,
尤其晚上上班過十二點後,根本是要我的命,
整個眼睛都睜不開,
所以最近強迫自己要二點後才能起床,
其實有點困難,我每天會在八點醒來一次,
十一點又醒來一次,
要一路睡到二點的難度有點高呢....
對於喜歡優良睡眠品質的我而言, 
這樣有點糟,
不管怎樣,再視情況調整吧!

接著我的總編似乎終於了解到,
我是個散形又自由派的人,
所以這次他替我介紹了一個超自由的工作,
只是超自由的工作,對於自由派的人而言,
是個恐怖的工作,進度完全自己控制,
我真怕它會失控,
麻煩給我一點壓力,讓我順利的完成它吧!
明年我能不能安心的流浪,
都靠這些外快了~

嗯,最後,我失心瘋的跑去報名韓文課,
要來個為期二個月的韓文入門,
不過我沒想當韓文通,
我只想多了解一點其它語文而已,
只是學了韓文後,
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很廣但很淺的人,
管他的,反正我就是這樣,
誰叫我興趣廣泛,卻樣樣不精呢...啦啦啦...

隨興就是這樣。
就讓我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