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長篇大論,居然要寫part2....

自從外公過世後,我無可救藥的失眠症,
終於在幾次的病態調整後,
有了突破性的發展,
最近很習慣六點睡覺,十二點起床。

不過其實這樣很累呢...
有時候持續好幾天下來,
會有一天昏迷到下午三、四點,
在習慣中午起床,與太陽伯伯重逢的日子後,
一下子在下午三、四點醒來,會怪怪的....

這時只能安慰自己,沒關係,之前已經努力好幾天了。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很安心的睡覺。 
這到底是為什麼...唉。

這幾天放假,跟朋友聊到戀愛生活,
當我說:對方太完美會讓自己有壓力,
深拍自己做得不夠好,會破壞當中的和諧感時。

朋友也深深的贊同。

但另一方面,我卻又想,
我們不都在追求完美的生活,完美的對象。

可是當你遇到完美的對方時,
你會害怕,真的。

如果有一天bi跟我說I Love U,
我大概會嚇得不知怎麼辦才好....
(大白天的發春?!誰叫劉生x會了,我不能再意淫他...) 

所以擁有完美的對象與人生,
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以前我很肯定,現在我卻不禁打個問號?

果然年紀增長,對人生的體悟也增進了不少。
不過卻沒長多少知識跟智慧,我還是該好好看書,整個人實在太乾了,
俗不可耐啊.....

btw...這是近來身為一個俗物的我,一點點人生小體悟。
另一件可喜可賀之事,就是最近精簡了不少臉書小遊戲,
從2-3小時的小遊戲時間,慢慢的縮短到1小時以內呢...

我的老天爺,快讓我脫離臉書的控制吧...
把自由還給我,阿門。

凌晨六點整,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