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很無聊的跟同事聊到看過最瞎的美白產品,
說到我曾經看過美白產品上貼著MJ的照片...

然後寫用了它,你可以跟MJ一樣,由黑返白...
雖然同事很自然的說,MJ花那麼多錢漂白,
怎麼可能擦那個就變白...
接著又有人附和。

這時身為一個...後J迷,忍不住跳出來說:MJ才不是漂白,他是白斑症...

接著同事紛紛反對,硬說他是漂白,
說到我口水都乾了,大家還是不相信。

某同事甚至很瞎的說,
Black or White就是用來諷刺MJ的歌....
拜託,....看看歌詞,你覺得有可能嗎?????
更何況作詞/作曲都是MJ本人,
但同事卻硬要說是MJ的哥哥做來明褒暗眨的...
這真是史上最鬼打牆的謠言了。
(相信我同事大概也不知道MJ的歌,大部分都是他自己做的....)

老實說,一年前,換成是我大概也不太信,
但是在聽過這麼多他的歌後,
實在讓人很難去想像,MJ會做這種事,
更惶論是戀童癖這類狗屁倒灶的事了...

不管如何,那麼多美麗的歌,
我相信不會是一個內心充滿變態跟神精病的人會做出來的。

以一個FANS的角度來說,
我不敢說我是MJ的fans...但是我的確是比以前更了解他一點,
MJ大概是一個不擅長替自己辯護的人,
所以謠言像雪球越滾越大,也越來越複雜,
搞得大家都覺得他很怪胎,關於這點我覺得MJ自己得負點責任,
但不管如何,他已經轉生了,也算是一種解脫吧~

最近,看了與神對話,忽然覺得腦子被翻了一遍。

話說,華仔也看過這本書呢...
不知道我四十歲時,再看這本書會不會有其它的領悟,
但是既然神安排我在這個點看這本書,
肯定有祂的旨意吧~

(搞什麼,明明是來分享影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