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11113213123170.jpg 

最近家中的娛樂一直在走復古風。

先前台灣的惡作劇之吻演得接二連三,我看得七零八落,
事隔幾年,韓國推出的惡作劇之吻,我倒是看齊全了。

其實早在國中時期,柏原崇演的惡作劇之吻,
我就已經相當喜愛,事隔十幾年後,
這個老梗居然還能打動我...

我不愛台版的原因是因為鄭元暢怎麼看都不聰明。
還有林依晨演的湘琴,跟佐滕藍子演的一樣吵,
無理取鬧的程度也超出我能接受的範圍。
雖然有些橋段還不錯,但總是看著看著就想轉台,
到最後都是為了收視率在死撐,不夠乾脆。

google過《惡》迷的評論,大家都說台版較好看,
不過我看過幾次,始終都不喜歡,請勿來批鬥我,謝謝。

而韓版的惡作劇之吻,
是因為莫名其妙有迷韓星的朋友推薦,
加上空窗期,才誤入。

雖然收視率欠佳,可是本人卻非常喜歡韓版的詮釋。
之前看《惡》片時,一直感覺不到男主角對女主角心動的點,
感覺是死纏爛打,霸王硬上弓,日久生情,半推半就。
可是看了韓版時,卻覺得整體的一致性很足夠。
男主角因為處於完美狀態,因此生活缺乏熱情,
女主角雖然不聰明,但是卻有迷之之處,屬於互補型情人。
而且韓版女主角闖的禍,都在本人可接受範圍,
算是犯錯但尚屬可愛不討人厭。

較無日版及台版的大嗓門潑婦及智障到想掐死的感覺。

而且最令人滿意的是男主角的弟弟,終於有人用心選了。
拜託,男主角那麼帥,怎麼可能弟弟是個豬頭,
又或是平凡小學生。

台版《惡》的弟弟選角,真是到了不可理喻的程度。
怎麼看都不是一家人,根本是抱錯孩子吧!
(還是江直樹才是抱錯的?)
《惡2》的登大人更不可思議....那根本是路人般的選角...

韓版的弟弟就聰明又可愛多了,
重點是,終於有人想到基因遺傳問題,
試問男主角的老爸又矮又不帥,怎麼會有那麼帥的兒子?
當然是因為老媽很正點啊!!!難道是隔代遺傳?
你以為每個人都是劉華啊?!(況且華爸很帥...)
韓版的老媽有夠正點,漂亮極了。
就是這樣才對嘛...

btw...

看完韓版《惡》片後,
我想白勝祖一定也跟我一樣發現,
在這世上再也找不到像吳荷妮那麼愛他的人。
她愛他已經超出一切,
可以為了他旋轉。
他做醫生,她就做護士。
他做機長,她就做空姐。

就算真的在我的生活中遇上白勝祖,
我想就算我再喜歡他,也不可能做出這種事。

瘋了!

要我為了男人,不做自己,辦不到。

不做自己,還算是自己的人生嗎?

是說,白勝祖也沒叫吳荷妮做護士就是了。

看完後,我想跟我單身中的朋友說,
朋友啊,放下身段,用心去愛,
愛你的人自然會出現在你眼前。

遇上了就去愛,別想那麼多。
一直想是不會有結果的。

不過最讓我滿意的,還是韓版的集數,
讓我覺得恰如其份,演太多無謂的配角戲,
就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