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_ (15).JPG

照慣例,敗了家不做點記錄有點空虛,
所以就來幾張自High圖..開心一下好了...

其實這篇應該叫封箱文,
因為我是打開後,又一個一個收回去,
如果有奇怪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想只有龜毛的本人會有這種問題...

bin_ (26).JPG

我是在博客來買的,通知收貨當天,我就去領回,
因為你也知道小七來來往往那麼多人,
雖然有裝箱,但誰知道這種珍貴的東西會不會慘遭不測?

其實外面還有一個博客來的外箱,
裡面有幾塊小護墊?!(不是女孩兒用的那種)
拿出來後就長這樣。 

bin_ (23).JPG

脫掉外面的塑膠套後,還是塑膠套.....
接著我又依照慣例,用小刀從上面開口,
...接著開始了一個痛苦的"脫衣""拆封"旅程....

bin_ (22).JPG
(背面長這樣)

bin_ (25).JPG

各位可以看到...這是需要上下抽離的...
但它十分的紮實,我要怎麼把它拿出來呢?
為了這個部分,我跟它耗了不少時間...

如果有朋友還沒有開,你可以試試從下面往上推...
會輕鬆一點點...第一次開都是很紮實的,
但在我開了二、三次後,就容易多了...

bin_ (21).JPG

在經歷了最痛苦的過程後,Wuli玄彬終於近在咫尺...
外面的盒子是一個H字母,因為玄彬的韓文英語寫法叫...Hyun Bin
本來我是不想解釋這部分的,但我拿去公司炫耀時,
同事問了我,所以我就....假掰一下..>///<
(BTW..因為我忘記東西原來的順序..所以這個是我自己放的...)
(如果有人有落單恐懼症的話...可以不用對照我的順序...^^")

好禮1:18個月的月曆...沒記錯的話是2011.07~2012.12

bin_ (7).JPG

嚴格來說這應該算...月曆底...

bin_ (8).JPG

打開後主要是長這樣...走素雅路線...
話說在金社長旁邊加小花,應該也不像話吧...哈...

bin_ (9).JPG

然後,另一面則會是前一面的照片放大圖...

但....吊詭的是...這本月曆..不是站立式的..
而是吊掛式的...這個放大的部分...要什麼時候會看到呢?
不過話說回來,又有幾個粉絲會把月曆拿來用呢?!
(所以好像不太需要煩惱這個部分....)

 bin_ (10).JPG

既然是專門for 玄彬..
當然他生日時,也比照專業粉絲收藏物的規格,
在偶像的生日上特別備註起來。
玄彬也是天秤寶寶,生日是9/25...
所以我喜歡玄彬應該算情理之內吧...

我喜歡的超現實男人,都是天秤座居多。
但我卻跟我最討厭的射手座在一起...喵...

bin_ (11).JPG 

其中一頁有所有月曆圖片...
我一直覺得第二排的前幾個髮型很像花輪君...
但打開寫真後,才發現那只是頭髮被吹亂的花輪。
裡面還有更正統的花輪,等著粉絲去挖掘。

忽然覺得玄彬應該是個好說話的孩子,
頭髮被弄這樣,怎麼可能裝沒事,
不然就是他私下應該屬於隨性型的,
你知道天秤座都有那一面... 

bin_.JPG

看完月曆,接著來介紹其它的好康。

主商品:兩片DVD

bin_ (1).JPG
bin_ (2).JPG

套用本公司的商品說明,這兩片DVD絕對是主商品...

在這整套BoxSet裡,唯一有會動的玄彬就在這薄薄兩片裡,
畫質OK,除非你是藍光魔人或HD魔人,可能...什麼片都滿足不了你...
當然我沒那麼好心還截圖給你看,想看就給我去買一套...(踹飛)

bin_ (3).JPG 

背面假貼心的寫上內容,各位鄉親...誰知道上面在寫什麼....
我就不信目錄上寫:So Sweet..
你能夠明白內容在搞什麼鬼...

經過本人的觀賞後..
第一片是玄彬參加柏林影展的一些特輯...(帥)
第二片是玄彬在結束祕密花園拍攝後的一些訪問..
還有穿插一些第一片擺不下的柏林特輯... (瞎)

(其實我還沒認真看完...如果有誤請勿鞭我...)

好禮2:2011.07~2012.12 橫跨18個月的記事本

bin_ (4).JPG
bin_ (5).JPG
bin_ (6).JPG

外皮是軟的藍色泡棉,以我個人經驗,
它是弄髒後,會一直擦不掉的材質...想用的人,要想清楚。 
一旦它弄髒,就回不去了....(遠目)

只有第一頁打開有玄彬的照片,其它都很素。
有月曆,其它就是空白紙,不過這種Style蠻合適我的...噗..
一樣在9/25有標上玄彬的生日。

好禮3:絕無露點的厚重寫真集

bin_ (20).JPG

封皮就是這樸素的白封面。

bin_ (12).JPG

第一頁打開,有附六張明信片,插放在左邊那個牛皮信封面,
那個牛皮信封是黏在上面的,拿不下來。

bin_ (16).JPG

然後照慣例會有一些帥氣的照片,
我個人喜歡這幾張的Style...自然狀態的男人最帥...
bin_ (13).JPGbin_ (18).JPGbin_ (19).JPG

雖然說是韓國寫真,不過這算是台灣版吧...
有中文耶...超讚的...質感也不賴...
(聽說是破天荒第一次,而且幾近同步發行...)

ps.剛才去做功課..
韓版有送滑鼠墊...很帥...>///<
台版的海報疑似比較大張....

bin_ (14).JPG

好禮4:疑似咖啡廣告的資料夾

bin_ (24).JPG

這個資料夾一直讓我想起台灣的一些超商咖啡廣告...
尤其是旁邊的彩色圈圈....

同樣是不會拿來用的東西,.... 

大概就是這些內容,其實還有好禮5,兩張海報。
但是博客來要8/5才會寄來,到時再補照片囉...

買了這套後,忽然覺得我的愛也太多了。
哈......但如果有Rain的我也會買... 

蠻喜歡玄彬的,對他還不是很了解。

不過看了一些他的採訪,感覺很有我的緣,
大概是天秤座的一種共鳴吧...

我不愛很多花樣的男人。

雖然鴨子一直嫌他瘦,
不過他這樣子,我也蠻喜歡的啦...
人最重要的是內涵啊... 

當然殺人酒渦,也有一點彌補啦...
而且除了SG之外,玄彬算是一個蠻有男人味的人。

他有很多很豪邁的造型,
不過我還是偏愛金社長型,
或是陽光型男孩....

分享就先到這裡囉...大功告成...YA!!! 

arrow
arrow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