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ilday.jpg

自從上一篇"放火燒錢"用心推薦的文章後,
就休息了好一陣子。

最近又開始沉迷在搽指甲的世界裡,
昨天有朋友說本人越來越愛漂亮,
我本能的極力駁斥此說。(如果你是我的格友的話...應該知道why...)

可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卻又不禁想,這世上有人不愛漂亮的嗎?
當然總是有統計學上的例外,
但大部分人都希望自己好上加好吧...

(扯遠了)

不過我擦指甲的初衷沒有改變,
最近很好此道,大概是跟我本來就愛嘗試、塗鴉等興趣有關...
花心思在弄的時候,大多都是在想:
"如果這個加這個,會不會有特別的效果呢?"

不過即使這麼說,
我還是秉持著用簡單的方法就能完成為原則,
所以即使有朋友覺得我搽的指甲有點閃,
說穿了,其實都是很簡單滴... 

有天朋友說我的指甲很圓,忽然讓我想起,
在很久以前,我曾經困擾過剪指甲的問題。

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會在家搽指甲的姐妹淘,
所以也不可能有對象能討論這件事。
更何況是問對方:指甲怎麼剪?

這麼荒唐的事情,實在是很難開口。

總之,指甲不知道為什麼無論你怎麼小心奕奕,
都不可能跟電視上的一樣,甚至只是想剪個好看的圓弧狀,
它都會有一個地方歪了,或是不是那麼完美。
對於天秤座來說,我覺得那是一種困擾。
(自己龜毛還要拖一車子的人下水....) 

所以每次剪指甲,左修修,右剪剪的情況下,
最後指甲都是短到底的收尾。

直到有一天.....
我買了一支好用的剪刀,
這支剪刀其實是我為了剪腳指甲買的,
所以它長得比較粗魯,
但套一句南部人的口吻:這真是肖好用!!

不管你想剪自己的指甲,還是外星人的腳趾甲,
咔嚓一下就剪好,而且它本身的弧度也剛好,
你剪的時候完全不用分段剪,
一刀下去就好了。

有了這支剪刀後,我的指甲就進入了圓滑期,
後來等到我有機會把指甲留長後,
有天我心領神會,想到了剪指甲的步驟。

如果你沒有一支出色的指甲剪,
其實也沒關係,我想照我的方法剪,
應該指甲還是很圓滑吧...

至少我在公司用小剪刀剪也沒毀了它...

首先,請你從指甲上方橫向一刀剪下去,
然後再把左邊跟右邊的角修圓,
剪指甲就完成了。

就是這麼簡單,不要傻傻的像我以前一樣,
用一支小剪刀,從指甲的右邊開始剪,
一邊剪一邊幻想指甲按著你心裡的弧度,
變成一個完美的圓弧, ....

不可能。
好吧,即使有可能,但機率有點低。

為什麼從來都沒有人教我們怎麼剪指甲? 

其實要把指甲剪好,完全不難啊...(遠目)

如果有朋友不太會剪指甲,
可以試試我提供的這個方法。

好啦,我又要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指甲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