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_10151329321677061_1486145724_n

哎喲...難道追星日記要弄成每週連載?!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看完王子後我連上了六天班,每天累得跟鬼一樣,
我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了。
只好一拖再拖....

故事回到我們一路狂飆到了英文字酒店。
它位在台北一級戰區,假掰世界的中心點。
我們一路追他追到這裡後,他毫無意外的往地下室前進,
那時心想:可能是....來吃飯,所以沒追到就也算了。

王子吃飯整個會拖,所以大家也索性就下了車在大廳開同樂會,
其實好像不管追什麼明星,在飯店Lobby開同樂會,
根本是基本行程,哈哈...
(我們也搞不清楚王子去了那一樓,所以就樓下待著。)

中間大家開始自我介紹,有的沒的,
我覺得比較妙的是大家其實都不太認識,但也能聊那麼開心,
實在太可愛了,中間還看到有菲律賓來的fans,一個人千里迢迢追來台灣,
張根碩,你實在太屌了啦!
當然韓國、日本、香港fans 是一定要的啦!
整個很國際化。

就當大家聊得不亦樂乎時,假掰飯店門口停了兩台名車,
一台是Maserati,另一台是Bentley 。
在台北Ferrari、Porsche、Lamborghini,Bentley我都見過,
但第一次見到Maserati,雖然顏色我不喜歡,
可是線條實在好正點~雖然我自認對只有錢的男人沒什麼興趣,
但要是有人開這種車,請我上車坐一下,我應該不好拒絕.哈....

正當我在欣賞車子時,停在Bentley後的Maserati正準備要開走,
但不知為什麼,碰的一聲居然撞上了Bentley的屁屁,
看起來好像是泊車小弟不知何原因撞了B車,
這時我們也看到了開名車的人的樣子,
說真的要不是在假掰酒店,他們看起來跟送貨的小弟沒有什麼大差別。

大家開始有志一同的說,開車的人賠得起,但泊車的人賠不起,
還開始幫他算要做白工幾個月才能貼人家後車燈加烤漆,
另外還有達人說Bentley是一千多萬,Maserati是七百多萬,
整個很厲害,然後正當這兩台車在喬來喬去時,後後又靜悄悄的停了一台暗紅的Ferrari,
各位要淘金的姑娘,這裡應該是不錯的地點....(正解)

總之大家在樓下聊了好久好久,廁所上了又上,
我們家的高富帥加白富美,一直都不出現,
最後,.....才知道原來高富帥不住舊愛飯店,要改住假掰飯店。

還有他看起來其實頗沒精神,估計他不會出門,
尤其是唱片公司的車都開走,
另外聽說周邊也還沒搞定,很多東西都沒弄好,
然後我跟C就離開,去隔壁吃了晚餐。

殊不知再待十分鐘,BB就從大門走進來,啊~~~殘念!!
那時應該就知道是一個預兆,為什麼我那麼粗心~~~

不過BB好像臭臉,有FANS叫他也沒理,
所以...算了。哈....


等我們吃完飯後,又回到飯店後,我整個已經覺得王子不會出門,
反正沒有什麼原因,他就是絕對不會出門,尤其外面天氣也不好,
但是人都來了就等等等,
可憐的C,已經24小時沒睡覺,
後來我們乾脆爬回車上,準備等時間到時返家,
但.........

大概十點多時,有朋友Line說看到BB進出某樓層,
然後我們可恨的APP又Nya了一下,
所以我們就爬上了那樓,原先大家又在外面站了很久,
討論是不是要進去找王子,
後來行動派的朋友就先進去了,最後我們也進去了一下,
有朋友說看到王子在包廂裡,
應該是沒錯,雖然旁邊坐了女孩子,但王子一直在看他的手機,
其實碩真的是低頭族,常看到他抱著手機滑來滑去,
沒有手機真不知他怎麼活,完全的畫符紙大仙...

然後不知道我們是那根筋不對,覺得王子應該沒那麼快出來,
加上C很累,我們就想說先回車上好了,
果然,命運就是如此弄人,大概我們下樓五分鐘吧!

王子就從包廂出來,然後回房間了,
啊.......................................................


我真的快瘋了!!!!!!


王子王子王子,還我王子來..............(大哭)

總之,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司機有車我們回家,雖然我很想死,
但為了隔天,我還是再多活幾天好了。(正解)

--

後記:

其實我真的覺得晚上那PART是大悲劇,
不過啊......追劉生我也追丟過,以經驗來說有壞的就有好的會發生,
追星追求的是平均值,心裡想著我會再追好久的張根碩,
這樣想就覺得好多了.....

結論:某C,下次你累慘了也不能先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