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些人不以為然,
不過我還真是喜歡中性,中性的東西、中性的人。

台灣去年很HOT選秀節目,
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還有華視那什麼我忘了...

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成功的炒熱了話題,
期間像是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
都是實力很強的參賽者,現在也各別出了唱片,
可是播出時,我一集都看不下去,
因為我是很視覺的動物,
每次切到他們在飆歌什麼的,
我都一陣累,然後切走。

後來楊開始炒一堆新聞時,整個更不想看。

第二屆時,實力有點不如第一屆,
不過我個人覺得視覺上整體好過第一屆,
其中我會想看的是黃美珍,
其他也OK,因為節目看久了就跟看連續劇一樣,
會有投射的感情在裡面,自然會覺得人看起來都順眼了。

黃美珍是百人初選時,第一眼就很喜歡的女生,
這也是我看第二屆的唯一原因,
後來她被淘汰,我就沒看了,
一直到最後冠軍賽才又看了一下。

其實看美珍唱歌很挫,
她唱歌很硬,感情也不太有,
可是我就很喜歡她的樣子,
說不出來是什麼,
就是那種外表頗女生,
可是又覺得有種堅強的感覺,
通常都會很吸引我。

不過她唱歌真的很.............
被淘汰似乎是意料中的事。

但是據說他是星光二的人氣王。
(就是最多人喜歡的意思)
印象中在冠軍決賽時,美珍已經沒有參賽資格,
但在投票中,他的票數是遠遠甩掉第二名的。

第三屆,....看了幾集,沒有吸引我的點,就沒看了。
感覺大家說實力很好的人,我都不喜歡,
沒有我的眼緣,更不要說那些有的沒的。

然後是偶爾點綴看一下的超級偶像,
還挺妙的,一播播了幾個月,
星光都到第三屆了,超偶第一屆還沒演完,
但我覺得看超偶給人一種輕鬆感,
也許不是每一集都看,就是偶爾切到看個幾分鐘那種,
每次看都會轉到唱歌不是很優,但表演很逗的參賽者,
我的心裡的os都是:這樣唱到星光一下子被淘汰吧!

但超偶的評審,感覺比較有愛心,
會鼓勵的給分,然後就看到很逗的參賽者過關。

不過也許是當時看的時候參加的人數很多,
所以也是看了好幾次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型,
就沒有持續看。

直到最近,不小心切到超偶,剛好遇到超偶的人氣王,
張芸京被淘汰,整個有電到。

噗,是我喜歡的型,但已經被淘汰。

平常看到選秀會被淘汰的,都不會有什麼感覺,
不過張芸京的型,實在好合我的胃口啊~
我喜歡中性人,為什麼之前我都沒有切到她呢?

不過人氣王的特色就是復活賽會保送回來,
雖然星光二美珍回不來....................................
但超偶讓張芸京回來了~~~
然後一路進到五強。

所以最近我都會看超偶。

套句某評審的話:張芸京有種莫名其妙吸引人的魅力。
歌唱....也是普通啦~
對「歌唱」比賽來說,我認為她絕對沒有資格拿第一名,
但就「選秀」比賽來說,我認為她拿第一名應該沒有異議。

就不知道超級偶像的定位是什麼,我個人認為應該是第二種,
不然之前那些阿里不達的參賽者是怎麼回事?!

好啦,其實本篇的重點就是,
我最近煞到張芸京。

那天聽到他唱女神的歌,還不錯,就醬子。
(當然還是女神比較好)

***

補充:
我竟然一時找不到那個紅圍巾裝扮的照片,
果然我還不算是芸京飯,~
但是城武一號的照片倒是很快就找到了。

就請大家自己對照一下了,噗。



找照片的過程中,我發現芸京很喜歡格子,
還是說超偶的造型師愛格子?!!!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