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S 2012-05-26 22  

每次看到青春無敵的25(18?)歲,
我就會放棄結婚的念頭,
壓根的覺得自
己從來沒有玩過,瘋狂過,
做過令自己真的很難忘的事。

與其說我不想定下來,
還不如說,我沒有自信能做好人妻的角色。
也沒有自信,能夠心甘情願的不做一些單身才能做的事。

或許,結婚並沒有我想像中的不便,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當然也會有想永遠在一起的念頭。
可是,這麼多年下來,我還是常常有懷疑,
常常覺得不確定,常常覺得不安。

又或許,打從一開始在完美主義作祟下,
我就從來沒有一天不為它打分數,
隱藏在心中的鍵盤,無時無刻都在計算。
或許吧...

另一方面,我也哀嘆青春,
它怎
麼可以就這樣離我而去....

為此,我決定暫時再做一陣子年輕人
....
直到我覺得結緍的幸福,
能把我淹死我止。

各位結婚的朋友
們,加油了...

努力的幸福,讓我羨慕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