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 2012-04-24 16

在澳洲的時候,有次鴨后跟我說,
「你的朋友講話都機車,要是我早就翻臉了。」
(內容大概是這個意思...)

當下我覺得有點愣住,
原來是他覺得我在FB的朋友們,
講話很沒分寸,有時候我po的東西,他們不喜歡也不知要迴避,
反而是直白的大發厥詞..

他說要是他早就嗆回去了。
不爽不要看....(攤手)

天秤座雖然表面是好人,
但對朋友其實很嚴苛,
若是你沒有感覺到天秤座對你的嚴苛,
可能是你們真的很合,
再不然就是他根本沒把你當成真正的朋友。

總之,聽完鴨后一番意見後,
發現好像還真的是這樣。

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展現脾氣跟內心真正的想法,
如果可以合群,那我就選擇合群,
若沒辦法,我會一個人走開。

我不喜歡真的去跟朋友說:你這樣我不喜歡。
因為我不喜歡勉強別人來配合我。
就算是對男朋友,我也是採取這種方式。

所以即使常有朋友耳提面命::男人不教不行,
我還是只能聽聽就算了。 

大概是我堅信,勉強沒有幸福吧!

朋友們的無禮,也不是我好脾氣或是忍耐,
而是我從來都不在乎那些人的無禮,
他們對我著實的不重要。
講什麼不中聽的話,也就是一句話罷了。

雖然這樣說過分了,但能讓我放在心上的朋友,
的確是屈指可數。

我分享的,是我喜歡的世界,
又或許是我覺得不公平的世界,
總之,我會分享,是因為我覺得我應該記下來。

不是為了讓你品頭論足,
你要這麼做,我也無所謂,反正我也不在乎。 

當你討厭一件事時,你對世界的認識變少了,
當你喜歡一件事時,你看到的世界變開闊了。

謹以此自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