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R先生跑去築樔吃飯兼算塔羅。

沒想到路口竟然發生大火災,

害我們又繞了好大一圈才到達目的地。

這天,Volvo充滿了興奮,
可能前幾次我見到他,他都懶懶的,
今天他則是興奮的跑來跑去,
甚至我摸他幾下還會翻肚子,
真是太可愛啦!

之後吃了美味的大餐後,

就一起算了塔羅,

之前塔羅之神說我在這個公司會因為人際關係處得不好,
所以離職。

這次去算,
我則是換了個題目,
問說我是去唸書好呢?還是工作。

沒想到塔羅之神這次很直接,
唸書全是正牌,而且都是很正面的,
而工作則全是反牌,
跟第一次一樣,都是跟我說職場上的人際關係,
我會應付不來。

總之,看來我挺適合唸書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