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下午,
正當我準備要出門時,
接到了大餅的電話。

打來開口就問我要不要去桃園大溪,
問什麼時候,他竟然回答我:現在。

這個人,完全沒有計劃,更不會在事前約你。

而我在忙了好幾天後,
雖然覺得外出走走挺不錯,
但此舉令我感到有些古怪。

口頭答應後,
R某人聽聞此事,還勸我千萬不要去,
甚至千叮萬囑有問題,
而且鐵口直斷一定是跟男友吵了架才有此舉。

果然,

一 語 中 的。

一開始他說要包台計程車去,
我心想有車就不疑有他,
等到集合後,就出發。

中途司機下車上廁所,
一問之下,才驚覺,車子是有去無回,
也就是只帶我們去目的地,不會載我們回來。

而我晚上還跟髮廊小帥哥有約,
這下打死都來不及,只好取消。

想到不知怎麼回家,頓時印驗了某人說的有問題。

不過出了門,既來之則安之。

到了目的地後,整個傻眼,
因為不久前,我才和詹某人來過,
不過當時過門而不入,
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樣是長這樣的~大溪花海農場。



入門票就要150元,貴!
(不過餅兒替我給了,感謝,記得跟胖虎請款)

其實進來的時間已經有點晚,大約四點左右,
不過我們兩個天兵天將,好像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而我心中雖然很徬徨,但也只好隨遇而安。

號稱花海農場,但進門後發現花很少,
雖然嘴巴不說,不過兩個人心裡都有種被騙了的感覺。

(花在那裡?真的看不見)


後來肚子餓,吃支熱狗先,
而我則在旁邊的小店裡,買了隻郵政總局出的小瑪,
實在太可愛了,不過哈士奇的瀏海比較正,
(臘腸則是賣光了.....sorry 啊,老詹~)
到時有照片再補上。

因為放眼望去,沒有花海的感覺,
加上看見周遭有人在等車,於是我們決定再賭一次,
坐車繞園,看看這個地方到底在搞什麼鬼。



這台輪子很大的車,後面就是拖著我們啦!
坐一次每人收費30元,相當離譜。
而車子後面寫著請勿將頭手伸出車外
我懷疑是寫給司機看的。
畢竟我們坐的遊園車,沒有任何遮蔽效果,
何來伸出車外呢?

之後,發現這裡果然有花海,
我們的錢也還不至於白費,
到了園區的最底,發現是動物區,
果然什麼都有,的確是農場。

(和羊一起生活的長耳兔)
(和羊咩咩的親蜜度,到此為止)
(關在籠子賣的麝香豬,一隻2000)
 (管你怎麼圍,能啃就啃)
(走平衡木的努比亞羊,可愛)
(一直站在原地,也是很累的牛哥)

最後,發現了一隻莫名其妙的狗......


看出問題了嗎?
他是米格魯?臘腸?巴吉度?

都不是吧!所以我猜是米克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