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東西之後,
就是朝下一個地點邁進,慈湖。

我這個鄉下人,還是第一次來,
果然慈湖就是大、大、大...



相當適合用來野餐、踏青之類的,
不過慈湖這裡的土挺黑的,不知道為什麼?

而這裡最妙的是...有許多流浪的蔣公,
台灣去蔣化之後,這裡根本就是蔣公銅像的流浪之家,
各式各樣的蔣公幾乎都可以在這裡看到了吧!

如果不是時間因素,我還真一個一個看過,
實在太有趣了。

(不管身在何方,用笑容看待世界?...)



(裡面也穿插了幾尊國父)



(這尊沒什麼特別的,但它卻是來自我的母校~世新,
 想必它很早就被抬走了,因為世新....還蠻綠的。)



(就算鍍了金,還是被抬走,不過它身上的金漆也正脫落中)



(國父這身材比例,讓我們有點小傻眼。)


回家後,才發現我不小心拍到了這個東西...


當兵的時候,在銅像面前談情說愛,應該要軍法審判!哈。

比較可惜的是,蔣公幾百尊銅像裡,
居然沒有比較自然的姿勢,
我個人的拙見認為,
一個真正的精神領袖,
或坐或臥都應該被欣賞,
無論他是什麼姿態都不會影響他的地位及影響力,
這樣才稱得上是精神領袖,
否則再多的銅像,
我覺得都只是凡人的化身。

所以最後就被送到這裡來了。



well....對一位已故之人,仰望藍天,這些銅像也不再重要了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