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早上還睡得迷迷糊糊時...

電話忽然響了。

原來是老詹說天氣好,剛好他的司機又從軍營中放假,
所以問我和R先生要不要一起去苗栗賞花,
油桐花季開始了喲...

我當然好啦,因為我正是閒人一枚,
不過R先生不想當拖油瓶,所以就不去了。

後來出發時間不是太早,
所以地點改成了桃園大溪,據說那裡也有油桐花可賞。
我們相約在家樂福集合,還買了零食什麼的,
我才打開車門就看見柚子熱情的跳上跳下,
平常我就知道他是個熱情的女孩,
所以每次看見他,我都要護住我當天的初吻。

也不是說被狗狗親會怎樣,
但是我們總覺得狗啊...每次都在地上舔啊...聞的...
所以如果他們熱情的用舌頭舔我,都會讓我有跟地板親親的錯覺。

但是........人算不如狗算,
我上車時是兩隻手都拿著東西的,還沒全部放下,
柚子就像抓狂一樣撲向我,
而且他的目標很明顯,就是我的臉,
奇怪了?不是才結紥,怎麼會那麼活潑,
我完全無法招架,還沒上路就被舔得滿臉都是,
他的動作快得我無法推開他,

只能默默任由當天的初吻被奪走。

之後,我們就到了目的地大溪湖畔咖啡,
沿途經過慈湖,看到有趣的東西,等等再跟大家報告。

老詹說這裡聽說東西不怎麼樣,但是風景不錯,
之後進去後,看了Menu,還真是令我大驚,
每樣餐點300起跳,..............
平常在都市裡可以點一客不錯的餐點啦...
後來老詹和老詹弟弟就點了鯛魚飯和漢堡之類的,
而我這個窮人,就用餐點加點飲料的方式,
來了杯拿鐵。(加點要付120塊差價,會不會太扯?)

來這裡最重要是賞風景,


像不像Bra?(因為沒有點點)聽說這個叫二奶山,
其實這裡應該算是.......石門水庫啦~
Bra上面白白的東西,就是油桐花囉。

這裡的景還蠻妙的,不是我的相機不好,
而是它就是...白白的、霧霧的.....

而大溪湖畔裡,就有許多可愛的小花,讓我們欣賞。




正當我們賞花賞得開心之時,
忽然間...有個男生,捧了束更大的花經過我們面前,
 咦?有人生日??



呵..原來照片中這個壯壯的男生,
跟他的女朋友求婚呢...
整間店的客人,都相當大方的湊熱鬧,
照相機喀嚓的聲音此起彼落,當然我也拍得很起勁,
畢竟這種機會不容易遇到吧~

後來吃吃喝喝後,我們就朝下一個地點邁進了。

想看風景、餐點,或是多一些求婚鏡頭,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