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9

今天是我們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原訂計畫是:南丫島+旺角

但是後來決定我們都睡個飽,
因為好累~所以睡到十點有人才起床,
而我則是像個老太婆一樣,
八點多起床就開始整理行李。

好不容易全部弄好後,
決定去我們第一天想吃的蘭芳園吃東西,
所以就先拿行李去中環,先去check機位和拖運,
再走路去蘭芳園,
結果.........又迷路了,

可見我們手上的地圖是多麼的不準,
然後我們又邊找路,邊吵架,
吵得亂七八糟,
後來我在百貨公司買的高級小洋傘,
被某人一揮,掉到大街上,
被大卡車壓過,當場橫屎街頭,.......@_@"
氣得我不知說什麼好啦~
幸好有人答應再賠我一把,
最後我們也不知怎麼的找到了蘭芳園,
我們點了豬扒飽和奶茶,
然後本來我想再吃一次菠蘿油,
結果老閶一開始說:有。
後來又說沒有了~
我就改吃鮮油多士,也蠻好吃的~
R就說他也要吃,
結果,點錯~點成奶油多士~
長得不一樣。

不過我們很滿意的在這裡吃了午餐。

後來,打算去電影資料館,
但看看地圖好像不是很順路,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百老匯電影中心好了,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
只知道在廟街附近,
然後,第N次迷路~
這次找得很累,所以又在路上吵了架。

等到找到時,才發現那裡是一個電影院,
我們就在旁邊的Kubrick喝了凍檸茶,
剛好也看到我的偶像奇士勞斯基在七月有回顧展,
可惜我看不到了,
而且我也找不到我想買的兩生花,@_@"
還是回台灣在網路上標好了~

逛了一下,我買了一本號外出的電影冊,
還不錯~有很多我想看的東西,
接著就離開那裡,出發旺角。

到旺角後,我們先去女人街,
本來想買個手機吊飾,但看來看去都沒有質感比較好的,
最後我只買了米奇的髮飾,和一個證件袋,
然後我們又在附近逛,看到一台超強功能的翻譯機,
有人很心動,但我們身上沒那麼多錢~

接著又去了信和,
看到八合一的模擬市民,
偏偏我們身上的錢剩一百多塊港幣,
不能再買啦~~~

最後,我們決定去銅鑼灣的翠華吃我們在香港最後一天的晚餐,
點的東西和第二天一樣耶~
其實翠華我們去了三次,去蘭桂坊那天也去了一次,
吃完飯,我們又在銅鑼灣逛了一下,
我買了八集丸少爺,又買了幾片光碟,
就又回天后,拿我們的hand carry~
但.......

後來我發現,我身上只剩下五六十塊港幣,
而R先生只剩1塊港幣,
當我們問櫃台服務人員,
坐車要多少錢時,他居然說大概40...

算來算去我們要湊到八十都很勉強,
而我的八達通裡也只剩18塊,
.......
緊張屎啦~而這時已經八點半~

沒想到,
後來其實一個人才21塊,加起來也才42~
我們還多了幾十塊咧~
虛驚一場。

但是...由於我們八點半才坐上車,
而我們的飛機是10點五分起飛的樣子,
所以九點半應該是要開始入閘,
....很明顯我們有點來不及,
幸好我們的閘口是26,不用再到另一個地方搭飛機,
所以很Lucky的就趕上了~

差點被某人說中,我們會玩到最後一刻才上飛機~哈。

不過R先生過海關時,
被一個可惡的外國人陷害,
害他又多排了好久的隊,
真是...ooxx...

搭飛機回台灣時,也很好笑~
不知怎麼搞的,飛機上很熱,
所以我們一上機,就看到隔壁排的阿伯不停在煽風,
但是同時間,坐在第一排的客人卻跟空姐說他很冷,
空姐也很機車的說,我拿被子給你,
順便叫機長把溫度調高一點,
但明明大家都覺得沒開冷氣,
卻又有這樣機車的人....出現,
這世上就是這樣神奇啊~

在飛機上時,我們也開始看這次旅行拍的照片,
結果澳門有個地方,R先生說他沒印象,
我想大概是因為他不停的在發脾氣,
所以沒印象吧~
Well..我都習慣了,不理他。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香港旅行。

------------------------------------------
結論:

情侶出去玩,果然是會吵架。
但這個架,也吵得太多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