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8

今天算是整個行程下來,
心情比較輕鬆愉快的一天,
因為今天的行程是....D.i.s.n.e.y...
是滴~我們又要去迪士尼啦~

本來打算早上去大嶼山逛逛再去的,
但是前一天真的玩得太累,
所以今天仍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
早知道早上就去送華仔飛機,因為他去上海啦~
到了九點我們才出飯店,(本來是約八點半)
在飯店門口那間茶餐廳,
吃了有點遜的菠蘿油和奶茶,
還有牛肉三文治和什麼有三個蛋的早餐後~
我們就出發到Disney了~

剛剛好是和水晶約好的十點半,
然後我們就在門口先照相~
接著水晶帶我們進去之後,就趕去上班了,
而我們呢~就一路不停的照相,
這次我有充好電才出發~呵~

由於天氣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熱,
所以我就先買了一頂pooh pooh的遮陽帽,
然後就按照上次水晶帶我們去玩的印象,
也順著玩一遍。

這次很Lucky..Micky的金像獎和花車遊行,我們都玩到了!
上次天氣不好,所以錯過~
但是這次就全都有玩到,比較可惜的是後來很趕,
所以沒有帶May、捷芳去泰山的家,

比較好笑的是Space Mountain好像又變得更刺激了,
所以我們四個人坐上車後,
本來想營造一下氣氛,亂叫一番,
結果因為有些可怕,
所以我也真的尖叫起來,
之後,叫到有點反胃,我便不敢再叫,
不過....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啦~

但是May後來吐了,而捷芳則是下車後,眼泛淚光一直說好可怕,
然後R說要再坐一次,我則是趕快喝點水,因為怕吐~
之後,休息了一下就又接著看到花車遊行,
我們看的是一點鐘那場,
太陽很大~熱得要命,但是他們還是很努力的演出,
我也順道拍了很多很滿意的照片,
我甚至還懷疑Disney是否有教這些表演者,
在遊行時的節奏,否則怎麼可能我隨便用相機都拍得這麼好看呢?
哈~總之是很滿意。

最後,我們看了六點最後一場獅子王show,就開始了敗家之旅,
R買了一隻只有HK Disney才有的pooh...送我,
然後我則買了三罐餅乾,
又買了一隻Dumbo的筆(第3隻)、一隻斑比的筆,
一個Dumbo的磁鐵,還有一隻Dumbo的小擺飾,
途中我們還玩了幾次紀念銅幣,我總共玩了五次,
但不知為什麼我的Dumbo變色,
其他的銅幣倒是好好的~(氣)

這次去Disney比較少遇到照相的,
所以我們這次只和唐老鴨、米妮、灰姑娘照相,有點可惜,
途中還遇到一個爸爸帶著五歲的女兒去玩,
感覺亂溫馨的,
為什麼香港的男人都走溫馨路線呢~?!
總之他們是一對好可愛的父女,
爸爸還一直說pooh今年八十歲了,
叫我們要和pooh照相,
可惜我們趕著看獅子王,
沒時間啦~

晚上本來打算等水晶一起下班的,
但後來大家都很累了,所以就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再等kaman和水晶一起去廟街吃煲仔飯,
其實...煲仔飯就是石鍋拌飯的一種嘛~
哈~

接著又去許留山喝飲料,
R先生和我一樣,我們都不愛喝奇怪的東西,
所以很單純的點了西瓜汁喝,
其他人則點了一堆很有趣的飲品,
最後,我們又坐taxi回了飯店,
結束開心的一天~

----------------------------------------

結論:
腳越來越痠,皮膚由紅轉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