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7

到香港的第三天,
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領老人精。

早上我們又睡得更遲,差不多九點多才出門,
前天晚上,首領傳了MSG 跟我說要在一個地方搭車,
還有kaman也跟我說了路線,

所以早上我們沒吃早餐,
然後就沿著路到了一個學校的前面坐車,
但是車子好像不太喜歡我們,
所以我們等了很久,等到比我們早去的人搭車走了,
比我們晚去的人也搭車走了,
我們才搭到36號的BUS...

早上的目的地:赤柱。

結果.......我們又很笨的下錯了車,
先是在赤柱廣場下車,
其實應該再晚一點下車,
但是沒關係,我們遇到了一個好心的警衛阿姨,
他叫我們到樓下,用走的就會到啦~

當然很lucky的,我們就到了赤柱敗家的地方,
但其實沒什麼好敗,
反而是在那裡的ok便利商店,
買東西送了我一個麥兜的貼紙~開心!
但打開是Miss Chan.......=.="

一開始我就被那個紗啊~的店吸引,
打算進去買個夠,
但R先生很餓,
所以我們就先挑了個餐廳吃東西,
吃豬扒飽還有奶茶,外加揚州炒飯,
那個豬扒飽很妙,
第一次吃到有附骨頭的豬扒飽,
而且很油~
不是很好吃~~@_@"

吃完後我們就在大街那裡逛了一下,
我買了一個面紙套,一個手機套,一個小袋子,
都是同色系的,基本上這裡很像九份,
所以我沒有買什麼太多的東西~

而且我們還看到這裡有賣玉做的東西,
但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玉,
色澤很差,也不透光~所以......
但是卻要賣130幾港幣~小小一個,
還真是太貴了點吧~

之後,因為我們老人精三點半要綵排,
所以很快就回飯店了~
沒多久,我就和剛到香港的May和小芳碰面再到會場,
但是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要帶十年的會員證,
所以發生了一點小小的意外,
嚇壞了我們三個人,幸好還是可以去領老人精,
不然今年香港就白來啦~

結果,我們三個人很呆,
也不知道要再去確認資料,才能排隊進場,
所以到了大家都排隊之後才去排,
幸好傻人有傻福,
我們排到了比較先入場的那條隊伍,
所以進去綵排的時候,位置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可以先看到華仔綵排唱歌的樣子,
好帥啊~~~~~~~~~
而且好可愛~~然後等了很久之後,
就通知我們今天有一個特別的工作,
就是我們要在台上和華仔一起,@_@"
還可以拍三張大合照,意外的收穫~~

而且工作人員很仔細的幫大家排位置,
感覺真的很用心~~^^"

一直到了六點,我們才放出去吃東西,
但其實會場也沒什麼可以吃,
這時我知道R先生已經到了,所以就叫了他,
我們一起到了樓下一樓吃小零食,
一樓好像有什麼足球的東東,
然後他們有雪糕,R先生就說很想吃~
結果我就用破破的廣東話幫他問雪糕要怎麼得到,
最後就是要買票進去,才能換雪糕,
當然我們沒有票,也沒得吃囉~

之後,時間到了之後,老人精又要集合,
我就把R先生丟下,讓他拿著票自己等入場,
我們則是進場等候,沒多久之後,
就開始發六福珠寶的盒子和袋子,
之中遇到剛入場的首領、sasa和tsai..
請他們先幫我們買東西,(因為不知幾時才能去買...:p)

我們則是在現場做完手工業之後,開始輪流和華仔照相~
華仔穿了黑色很貼身的大V領跟我們照相,
輪到我時,先是照了第一張,
但第二張不知為什麼都按不下去,
等了很久,所以我也就攬著華仔的腰好久,
哈~~~~~~好好摸~~
最後,我都忍不住和華仔兩個人對望,笑了出來~
接著拍了第二張相,結束最緊張的一刻,
Oh Yeah..我領到老人精了!

然後就是回到座位啦~終於...
後來我買了兩個AWC618的行李吊牌,
四處和朋友哈啦之後,
我們坐在a排,其實是"第四排",前面還有aa、bb、cc,
欣賞了一個很有趣的SHOW...
快到尾聲時,我們就趕緊按照安排準備上台同歡,
坐在布景的後面,其實還蠻緊張的,
當布掉下來時,我們都有點嚇到~台下一片黑漆~
燈又很強,華仔和我們大合照後,
就開始介紹一些參加華仔天地十八年的"人瑞",
在之前坐在布景後面看他們在講為什麼當時會加入華仔天地時,
真的都蠻感動的...
其實喜歡一個人,真的是一件很單純的事啊~

然後華仔就開始唱歌,並且把我們都叫了下去,
我們就在台上跟著碰碰跳跳的~
雖然不像在台下可以看到華仔很清楚,
但是在台上的感覺其實還蠻難忘的!
可能一輩子也只有這麼一次吧~(想)

活動結束後,我們等到華仔坐著車子離開後,
就回到了飯店,休息了一下,
R+MAY+小芳,還有我就一起到了蘭桂坊,
這次我們挑了一間比較熱鬧的店喝酒,
音樂很吵很吵,但是感覺還不錯,
裡面好像都是拉丁美洲的人,
他們唱的歌,我都沒聽過~~~應該是西班牙之類的,
後來掃興的我,提議要回飯店,那個時候大概是二點半,
我已經有點暈暈的,所以後來我們就回飯店啦!

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

赤柱+會慶+蘭桂坊

------------------------------------------

結論:

喜歡一個人是很單純的一件事,
所以不要讓這件事變得複雜,
這樣才能感受喜歡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