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考完期末考,就結束我在世新的日子啦!

唸這個系比較特別的就是每天在你面前晃來晃去的老師,
十個裡面有十個半都是電影界或藝文界略有名氣的人,
有時上網搜尋一下,會覺得..."不是吧...這老頭還蠻有名的嘛..."

我記得第一天上學的時候,我們班導師問我想做什麼?
我說想做編劇,因為那時候我很勤勞的在寫故事,
只是在世新的這段日子,真的有很多其他的事繞來繞去,
可能是我不夠堅定,三年過去了,還是和原來沒什麼兩樣,
不過電影之於我,肯定不是原來那樣的感覺了,
記得系主任有說過,從此以後看電影會很寂寞,
我最近漸漸有這種感覺,有時覺得很好看的電影,死拖活拉找個伴一起去看,
結果隔壁那位看完後,你是淚流滿面,他卻是一句:好難看!
有時候遷就別人去看那些熱門電影,
出來後,你只想罵一句:幹! 隔壁的卻說:好精彩!

那種感覺越來越多,最後看電影變成了一個很私人的事,
就和跑步及寫作是一樣的隱密,
只有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坐在那裡吃麻辣火鍋,
還可以聊電影聊得很開心,起碼他們不會虎爛你,
當然電影好不好看,很多是見人見智,
不過總有一些標準可尋,
最好就是每個人有不同的意見、想法,我覺得那都可以接受,
我個人最無法忍受的就是那種花錢看院線,
非重金巨資不看的那種,感覺就很煩,
話說回來,我也很久沒看好電影了~

電影節離我越來越遠,
要畢業的前夕,我開始想拾回我的電影時光,
希望幾年之後,我會是那個自己喜歡的"我",
至少還留有一項自己喜愛的文藝嗜好吧~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