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22),我與一群老朋友們坐在師大路上的一間咖啡館閒聊著,
晚上11點多電話忽然鈴~的響起,仔細一看原來是老媽子,
二話不說馬上接起來,
沒想到另一頭卻傳來支支吾吾的聲音,


老媽說表妹的小BB晚上發燒過度,去世了!

.
.
.

順間傻掉。



一個才7個月大的小朋友就這樣消失了,
我還沒看過他本人呢~
我還沒有玩弄他的小手小腳呢~
怎麼就這樣走了。

走過可愛的嬰兒用品店,有好幾次都想買個小衣服、小鞋子給他,
都還沒買呢~怎麼就走了?!

老媽叫我打個電話給表哥、表妹,
....我卻打給了妹妹,老妹說他也不敢打這電話,
我問他見過小朋友嗎?妹妹說:沒有。

呃...不就住在同一個地方嗎?居然沒見過!
後來我問老媽,老媽說他也沒見過,
沒想到只有我知道小朋友長什麼樣。

看了一下日期,原來我好久沒回家了,
從他出生到現在,我竟然沒有任何時間抽空回家看看,
忽然間有點難過,以為會一直存在的東西,
居然來不及去珍惜,
不敢想像家裡的長輩是什麼樣,
那天晚上我打了個電話回爺爺家,他平靜的聲音一時間讓我錯以為冷靜,
後來老媽才跟我說之前叮嚀過奶奶先不要跟他說,
這個夜晚太多人失眠了,不差他一個。

隔天早上,他在床頭靜靜的流了一整天的淚。

與我一起瞬間輩份降格。

再見了,可愛的冠宇小天使,
希望在天上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