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8.20 - 8.22
人數:pinko + Roger
目的地:帥哥集散地 - 香港


話說我和R先生在一起也一年多了,不過說到出去玩個幾天幾夜,
好像一直都沒有哦~只有去過新竹玩而已,
沒什麼特別滴~

為了參加劉大老闆的生日會,加上原本約好的凌媽身體不適,
當場替換成R先生和我去HK。

一起去也是蠻高興的啦,不過對於一個去HK已經n次到數不清的人,
和一個總是在赤臘角機場轉機的人而言,
我的行程忽然變得很緊湊起來,
以前我常常都是坐晚班的飛機,或者下午的飛機去香港,
但這次特別就買了早上8點多的飛機,還是泰航,
R比較緊張型的個性,所以我們早上5點多就從家裡出發,
坐著台汽到機場,
到的時候還不能劃位咧~因為太早啦~>"<

好不容易登了機,廣播裡傳了除了"三哇d卡"之外就聽不懂的泰文,
我和R先生相視而笑,一整晚都沒睡,自然就zzz起來,
沒多久之後,就可以吃早餐啦~
本來我跟R說kaman說我們到hk後先check in再吃中餐,
R還說什麼不用不用,吃飛機餐就好,
結果打開餐盒一看....=.=

居然是米粉~當場就決定到香港再大吃一頓,
到了香港之後,光是check in check了好久...飯店人很多的感覺...
在飯店等我們的人就有Kaman、阿sa、Rebecca和好久不見的memo...

kaman拿了一袋我期待很久的無間道BOX...真的是超重...
難怪他不敢叫Tsai拿回台灣給我啦..
R則是問我說...這是你的嗎?怕被他罵我浪費,我就一直不出聲~哈。

然後kaman就叫我們先去房間放東西,他們先去餐廳等我們吃飯。

我和R進房之後,兩個人都累得想先睡一覺,
真的是好累~~~~~~累到站著都會昏睡。

後來我跟R說,香港人的時間觀念很重,我們兩個這麼懶散,會被人家嫌棄...
然後他真的就當真了...哈...馬上兩個人又跑去樓下餐廳找Kaman...

可是他們三個可惡的女生..不停的模仿我...讓我很想丙人...>"<
我們去了一家叫什麼魚...什麼的..忘記了...
吃飽後...我和Rebecca及memo一起去歷史博物館,
然後kaman和sa 就先走一步,kaman好像要去幫忙生日會...

我們到香港時,我的snoopy折傘在下了A21時就陣亡了....ToT
不停下雨的香港..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接著我和R雖然很累...但是還跟跟著首領一起到歷史博物館...

到了之後,歷史博物館的門票....10塊HK...
什麼都有...從地質考察到香港的風俗人情...
一開始挺無聊的..後來就蠻好玩的...
我還看到搶包山...不禁想起麥兜....
最令我和R興奮的..應該就是復古電影院的部份,
不過裡面播的影片介紹對我而言都不陌生,因為梁良都教過~
讓我覺得很適合用來做梁良的教學帶,
我還看到七十二房客的poster...
最後看香港回歸影片時,我都累到睡著了~
途中R也一直說:不如我們逃回飯店睡覺吧~~

後來還是有看完....然後就回飯店去啦...

回去的時候,Tsai也來飯店找我們...
他拿了一大袋東西要給首領,首領就問他要去誰的房間...
這樣問都好奇怪,因為首領說他回房要洗澡...
我則是想要偷睡個半小時也好...
後來Tsai就先和首領回房,接著又跑來我們的2172...

當然沒得睡啦~收拾一下,
我和Tsai及首領、memo就一起出發到大老闆的生日會,

R...就放他在房裡看他要幹嘛啦...(如果是我一定先睡個覺...: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