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會場之後,果然很多人~
然後Kaman一直鬧我們"台灣代表"...
說什麼來香港要講廣東話,他一整天都不會再講國語,可惡...

後來進了會場後,真的是好複雜的舞台啊...
台灣的老是很簡陋...香港的聚會感覺正多了~
會場有賣一些東西...我買了二張"再說一次IOU"的POSTER...
(因為凌媽和MAY都沒有...)

會中有遇到美儀...聊了一下,他說來香港都下雨,戶外行程都取消了~
接著我就回座位,本來想去找淑芬,可是一回座位食物就出現了,
馬上就忘了再出去翻滾一下。

我們今次坐57 ..雖然都有點後面,但是位置還不錯,大家都讓我們坐正面...
可以看到華仔嘛...^__^"謝謝香港的朋友~~
吃東西時可惡的sa及首領又不停的扮我...
...

沒多久華仔就出現啦....活動是還好啦...時間很長...
包括大家吃東西的時間,香港的伙食真不是蓋的~
每一盤都好多,到最後炒飯、意麵那些大家都吃不下了,
最後紅豆湯圓吃一吃,總算吃完,飽到不行。

桌上的飲料更誇張,多到像不用錢一樣,
可樂、雪碧、烏龍茶、紅酒...塞到桌子都擺不下,
後來紅酒我還帶回台灣....

活動內容就還好,有歌唱比賽,
不過我們都很好奇為什麼參賽者都不唱華仔的歌,
還有一些唱得很可怕的~

最後華仔終於出來表演啦~唱了好幾首歌,
接著就有人要他變魔術啦....但是有一個很白痴的男生...
沒事出來搞亂...華仔一時臉皮薄...小小的翻臉...
唱了新歌就ending...

ps.抽獎都沒抽到...恨..........


回飯店後,R居然不見了...他去看了人體展...(明明我們在台灣看過了...)
他說太無聊了..外面又下雨...不知做什麼好....
然後我們討論是不是要去蘭桂坊...最後決定要去,
所以沒多久我們又和首領一起坐車去蘭桂坊,搭BUS...
那時我真的已經好累...

蘭桂坊假日人爆多,一開始時還有幾個長得不錯的ABC...
沒多久後就再沒出現帥哥,我們找了一家普通的店坐下來喝酒,
memo和R聊一些什麼酒、pub的問題...
我喝了一點點酒之後,就已經半睡眠狀態....

然後回去的時候,已經忍不住耍賴...(沒辦法...我是微燻就會耍脾氣的人)
全程都閉著眼睛要R牽我回飯店....ToT
真的好想睡覺哦...............
............................

後來不知怎樣...就回飯店了...

累到不知怎麼睡著的。

第一天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