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這天行程比較鬆~
本來水晶說今天放假,跟我們約9點半到飯店找我們,
後來他有事,就改約觀塘,
我們的計畫是,如果沒有人陪我們上山頂,就自己坐纜車上去,
因為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坐過香港的纜車啦~
之後我和R因為又沒睡飽,決定睡晚一點再出門,拖拖拉拉到觀塘時已經12點啦!

到了改裝後的華仔天地,
幫moshi領了合照後,我就開始一個人逛起來,
裡面擺了好多華仔的獎盃,多到不行~
R則是用Fan Club的電腦上網,接著就坐在旁邊看書,
我就不停的拍照拍拍拍拍拍個不停,

剛好那時有一個人在看八月生日的聚會影片,
我偷瞄時剛好看到Tsai.........╮( ̄▽ ̄")╭ 真巧~
幫May買了17週年的Box後,我又買了二套相片,

然後就出華仔天地啦~剛好水晶也到觀塘,
我們去了新開的APM吃飯,APM的旁邊全是華仔的廣告,
我立即拿出相機拍了下來~

之後去了利苑吃飯,吃得我和R都飽到不行~
謝謝水晶請我們吃午餐,真不好意思。

接著就趕去山頂,其實時間已經開始變得有點緊,
蠟像館已經在慢慢裝修,雖然還沒閉館但已經變得比較小,
我還摸了華仔的新蠟像,真的有心跳~好好玩,
比之前那尊像多了,然後我也看到哥哥、梅姐的蠟像,
我們兩個還很白痴的耍了胡景濤的人像,
水晶說我們很大膽,那裡很多大陸人~
但是明明旁邊有兩個很像日本人的人更大膽,他們每一個都耍,
鄧小平也照耍不誤~

出來後,時間已經非常趕,我很想去shopping...
可惜時間已經不允許,然後我們就回飯店,接著衝去機場啦~
Check in時,還被機場的人說我們太晚啦~...幸好還可以Check in..
不過後來泰航Delay...我們又在機場的奇華買了一些伴手禮回台孝敬朋友,

謝謝大家陪我們玩了三天,
謝謝Kaman、Rebecca、memory、Sasa、Crystal、Tsai、華仔...

也謝謝R帶著我,讓我在蘭桂坊耍白痴,平安閉著眼睛回飯店~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香港敗家啦!


最後要誇一下泰航的機師,
我坐那麼多次飛機,第一次覺得起飛和降落都好像和平地一樣的穩~
連R也忍不住和我一起讚美起來~太棒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