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大老闆飛上海。
有R大人在...我當然不可能去送機啦...>"<

所以就先和Kaman約好早上9點在黃大仙集合,
結果我和R都沒有睡飽,我們8點45分才在車站要坐車,
我第一次坐香港的火車耶~長得和地鐵沒什麼兩樣,
後來轉車很快就到黃大仙了,
我們出了地鐵,往右一看,居然看到Kaman在地鐵等我們...

我還很白痴的問他:你怎麼在這裡?(廢話,等我嘛~)

然後我們就去黃大仙轉轉啦~上次我和凌媽來過了,
所以就覺得還好,但是人很多就是了,因為是Sunday...

一堆大陸來的人,╮( ̄﹏ ̄)╭
我和R一直想假扮跟他們一起來旅行,
請他們介紹一下黃大仙廟有什麼好玩,
還跟著他們在那裡左繞七圈右繞七圈之類的~傻。
接著Kaman去接Tsai...R說想吃港式飲茶...
沒多久Tsai 逛玩黃大仙後...我們去了一個茶餐廳吃早餐...

然後又轉了好多好多車...到了"欣澳站"找到水晶晶,
從這裡開始車子就變得好可愛,都是Disney的公仔,然後大家就開始影相~
雖然Kaman不進去,不過他也陪我們去坐了一趟車~哈~
Tsai 早上去送機,結果他到時華仔已經進去啦~昏倒。

不過去DisneyLand還是很好玩...
每一樣東西都好可愛好可愛,我們還和Donald、Pooh拍照,
可惜我的相機忘了充電,拍到一半已經不行了,只好借用其他人的相機拍~
我們去看3D立體電影-"幻想曲"時,也好好玩~就是有模擬的香味和噴水的道具,
雖然香味部分有待加強,不過還是蠻厲害的~
大家出來都覺得好好看。
其什麼太空山之類的,也很刺激~水晶還說不可怕,結果沒想到裡面已經改了,
玩起來很刺激,我們都吵著要再玩一次~

中午時我們吃了一碗麵,剛好那天Disney吃飯打七折,28HK...便宜,
然後我喝了一支澄汁,就像現榨一樣好喝~差點再買一支~
接著看了獅子王等等....很好玩,
但是有一點可惜就是我們沒有趕上Micky的劇場....>"<

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我們就進去shopping街大採購,
本來想大開殺戒,可是R一直說什麼買這幹嘛...
然後不時用一種"你很浪費"的眼神看著我,害我最後只買了..
一罐Micky餅乾、pooh巧克力餅乾、Dumbo原子筆、Micky磁鐵~
倒是水晶,明明在Disney上班,他買了好多徽章和餅乾...
令我和Tsai都嚇一跳...(取之於Disney...用之於Disney..)

最後八點時,放了煙花好美好美~
終於結束了在Disney的行程,謝謝水晶晶帶我們進來玩~真的好開心。

晚上十點則是趕去凱悅飯店找首領和Kaman吃宵夜的Buffet...

首領說之前曾在這裡遇到一個人,還叫我猜...
我用腳趾想也知道是哥哥啦...他說哥哥坐吸煙的那一邊,
要走時哥哥還和他們Said Hiiiiiiiiiiiiiiii..............
第一次去香港,去到和哥哥有關的地方耶~
不過這裡的Buffet東西不多,但是還蠻好吃的,
比較搞笑的是..Kaman又偷偷給我華仔的東西,怕被R看到...
還趁他去拿吃的東西時,急急忙忙拿出來,
我則是趁R出去時,把錢塞給他~搞笑....

後來首領和kaman又說請我們吃Buffet..真是超級不好意思...
謝謝首領,你來台灣我會儘量忍住不把你賣掉滴。
(我不敢賣掉k小姐....哈....)))))))
當然也謝謝可愛滴Ms. K...

回飯店時,一樣很累,我跟R說讓我躺半小時,再叫我起來洗澡~
結果我們都累到不省人事~睡著了。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