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_570xN.313928314

好吧!我承認這篇是我的懺悔文。

無知婦孺如我,在幾個月前曾經對於這張照片右邊的王力宏,
做出以下的評論:
王力宏奇妙的是那條領帶.....太不端莊了...
難道是喝完了,才續攤來這裡?!

TW

這件事情雖然不致於困擾我,不過倒也有點掛心就是了,
一來我心想:王先生還不致於亂七八糟的就出席一個典禮吧...
二來我也對於自己對時尚的了解十分有限,而感到有點疑惑及不安...

但基於我沒有瘋狂到要為王力宏做任何事的情份,
所以也就擱在一邊了....

直到今天,我正在淘寶閒逛,順便看領帶時....
忽然看到了這個畫面....

http_imgload

這.....?! 華仔這套衣服,我不是第一次看到,
但我就真的從來沒有研究過他的領帶是否合適?!
一來那是舞台上的服裝,二來我一直當做是他呈現失意時的裝扮。
最重要的一點,誰會有那個心思在看劉德華時,還注意他穿什麼....
(那是看了十幾二十次,開始轉無聊時才會做的事啊...)

然後我的眼裡出現了以下幾個關鍵字:
蝴蝶領結/葫蘆領結

..............忽然間我驚覺,這種解開來的領帶...也是一種"打法"????!!

同時我也才恍然大誤,原來有腰身的領帶,是用來打蝴蝶結的領帶啊~
(我是女的...平常都蓬頭垢面...穿拖鞋上街...就放過我的無知吧........)

blades
(不同的腰身,打出來的蝴蝶結形狀也不同喲.....廢話!!)

為了詢求更多的答案,我需要其他的關鍵字,
我是不知道國外有沒有葫蘆領帶,這種名字,
但是我用...bow tie undone 跟 bow tie untied...
倒也google出一些圖就是了。

中文方面,用葫蘆領結查,都是大陸的描述...
什麼一種明星的潮流之類的...blah blah blah....

唯一我能確定的是,以下這些人,他們都曾這樣做過....
daniel-craig
演007的Daniel Craig....
waynecoyne-141
烈焰紅唇(Flaming Lips)的主唱...Wayne Coyne
tumblr_lmwvscB63p1qeyt1do1_500
最近在大陸很夯的神探夏洛克主角Benedict Cumberbatch...
maxwell2
R&B歌手Maxwell....
hamlet-31-cropped
(懶得查...他是誰?!)
AVCCD90089DB
亞洲舞王(?)羅志祥....^^"
438427_wumjzfhvlu_xxlarge.jpg
林俊傑...(JJ這條我確信只能放著不打....=..=)
katemoss1
名模Kate Moss....(好帥啊.....)
25m
最後是這對時尚圈的名人Olivia palermo跟男友Johannes Huebl。

我得說一直到看到Johannes Huebl都這樣穿時...
我才覺得...嗯...或許這的確是一個穿法吧....
還有誰能跟這對郎才女貌的情侶一樣都那麼懂時尚呢....(謎之聲:小貝跟貝嫂)

在有了那麼多的有圖為證下,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那麼無知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打的領帶雖然看起來帥氣又隨意,
但還是要看場合....大家覺得呢?

以下是蝴蝶結領帶的打法,大家要好好的學習哦!點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領帶 蝴蝶結 領帶打法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