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啊...這系列的文章如果再寫下去,
我真的快變成師奶了。

不過為了表示我內心的激動,
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IMGP0699.JPG 

話說,基於某種反骨的心態,
我對電視上播放的東西都一率採取完全不相信的態度。
前幾天台內在賣一檔名為神奇去污膏的商品,
當時我心裡還默默想著:要死了,賣這個是要害我業績不好的嗎?!

但當我百般無聊的在看著節目時,
忽然有一個點深深的打動了我:除鏽

這個點就要回到我的愛車小Q身上,
前幾天除了發現Q將的門面,被偷了一顆大螺絲後,
(為了這顆螺絲,偷他的人被我詛咒了一萬次左右。)
接著我還不小心瞄到椅墊後面的把手下面,
居然有小小的生鏽,夭壽哦~

當時的我真是嚇壞了,
只要是雨天,我回家後一定會仔細的擦拭Q將,
就是怕它生鏽,沒想到我只是有某一天沒有擦它,
那裡就生鏽了?!!!!
(以上為我左思右想的推敲,
但實際生鏽的原因... 其實我不知道.................................)

從此之後,只要遇到Q將伙伴,
我都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它的後座握把的部分,
如果對方沒生鏽,我就會一直想為什麼我的生鏽了...
(這應該算強迫症的一種?!)

而且生鏽是無藥可救的,不管你怎麼擦,它就是卡在那裡。

但就在那天電視播神奇去污膏,介紹到除鏽功能時,
我看著看著忽然脫口問了句:這真的有效嗎?
接著我旁邊的學姐說:有客人說這種組超有效。

然後當場我們就團購了起來,
幾天後我拿到其中一罐,不誇張,
一睡醒,牙還沒刷、臉還沒洗、頭還沒梳,
就拿著去污膏直奔Q將的身後,
二話不說,拿起抹布就擦了起來。

我的老天爺,這真是太神奇了~~~~~~

原本握把上的醜不啦嘰生鏽的小點點,
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變回了原本亮晶晶的握把,
我差點就開心得飛上天。

早知道就拍個使用前、使用後,
這真是太太太太太有效了。

而且它還是不傷膚質的成份,
也沒有怪味,還可以用來洗東西,
另外還有防霧的效果,擦在浴室鏡子上也不會有霧氣~

之後我還拿著去污膏去R先生的小黑那裡試驗,
原本小黑的門面有一道大刮痕,
我用去污膏塗塗抹抹後,
發現有一半的刮痕顏色明顯變淡,看起來有變淺的FU,
依照說明書是說這個去污能稍微的補漆,
也太神奇了。

真不虧是神奇去污膏,
不知道其他地方買不買得到?!

還是我孤陋寡聞?
但能買到這罐我真是太開心了。

原來電視購物也是有能買的東西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