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劉生飛到了新加坡,
好羨慕去新加坡看演唱會的朋友。

但說真的,我還真不是很想去SG玩,
欲又忍不住欣羨,真是矛盾的心情啊~

為什麼冬天一到心情特別煩躁。

這個月本來以為可以清閒一點,
但接了新工作後,果然沒辦法閒下來,
每天就是有很多事得做。

忙到我家越來越接近倉庫,只容得下我睡覺。

趁連休三的第一天,先是衝去家樂福買日用品,
順手買了瓶價格微高的去黴清潔劑,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真的只是想說也許該去個黴。)
回家後還很勤快的打掃起浴室,
老實說我最愛打掃的就是浴室,
雖然它偶爾還是會髒得不像話。

拿起那瓶去黴清潔劑...噴噴噴...
那味道真是嗆得很可怕,
接著開始刷牆壁和地板,
原本沒有特別的期望,
但刷著刷著....原以為是鐵锈卡在地板上的污漬,
居然慢慢消失了......

TFR22A1 

天知道我之前花了多少力氣在那些磁磚上,
本人真的一心以為那是鐵锈,
因為我家有根長鐵锈的刷子,
也曾經刷得滿身是汗,但一點進展也沒有。

當我發現噴了「威猛先生」後,
(之前我買過弱版的魔術靈,一點用都沒有)
地上的黑點竟然消失了,雖然是好事,卻引發我心中的恐慌。

身為大近視的我,很慶幸自己看不清楚小黑點的長相,
但知道它的真實身份,我們家也容不下它。
接著就花了快一個小時在清浴室,
務必讓所有黑點都消失。

真是嚇壞我。

所以說,家庭主婦的工作是多麼的繁重。
偏偏我還是身兼多職的職業婦女,我還真命苦。

幸好黑點消失了,今天還算是有收穫。

所以說,朋友啊.........浴室要除黴。

清潔劑這東西,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但我真的好忙,希望新接的工作能快快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