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電腦運好像不是很好,
常常默名其妙電腦就有小茶包~~

前幾天忽然電腦上不了al.com...
害我一陣驚恐,
內容不停的顯示什麼BEM.....忘了內容,
一開始我以為是網址按到什麼東西被禁,
就查了一下,可是都沒有...

接著我又用了神奇的道具,
開啟別的連線,但還是上不去,這實在太怪了...
這道具可是能突破中華電信內容管制的啊...


總之試了很久都不行,
而且上網爬了很久也沒發現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昨天,下定決心要解決這個問題~~
就把那行很長的BEM....3%$^%*&$^*&#%!$%&$@#看了一下,
其實看不太懂內容,
不過在一個字一個字研究時,
忽然讓我看到了熟悉的字眼,
Megaupload...toolbar之類的.....

接著二話不說,立即反安裝這個道具,
再重開瀏覽器,al.com立即就在我的電腦裡重見光明~
好幾天沒看到華仔的blog...終於看到了....{#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但問題來了,為什麼裝Megaupload會看不到al.com?
這真是個謎。

但總算是能看了,好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