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ixnet改版,
結果把我的版型改得有點醜,
改天找時間再好好塑型一下。

前幾天在閒晃時,忽然看到一則十分妙的新聞,
大家來猜猜看,他是誰?!




有人想到嗎?
他是....劉‧的‧華!

跟我差不多年齡,又是電視兒童的應該都知道他的名字!
但沒想到,這副德性也還真是嚇到我,
有點像是在田裡工作沒有保養的農婦,
不太像男的,還戴耳環耶~
My God~~

好啦,其實只是娛樂一下大家,
最近還蠻忙的,比較沒時間寫部落格,
而且pixnet又在整修,
不過好像沒啥人表示想念我,
應該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啦~

如果有人對這位劉華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這裡

如果有人對我有興趣的話,
咳...
請留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