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同學會。

說起同學會這個東西,與我還真是無緣,
打從我幼稚園開始,就從沒在一個地方待下來過,
光是幼稚園,我就換了三間,
剛好是小班、中班、大班...

國小的時候,也換了二間學校,
國中時又搬了家,
念專科時也搬家,
到了唸大學時,又再度的搬家,
搬搬搬搬搬...

而且全家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搬個不停,
導致我與"同學"這個東西,還真是陌生得可以,
現在想起來我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畢竟我是個慢熟的人,
每次搬家、離開一個地方,我都有人生地不熟的感覺,
真難得我的心理狀態,還算正常...=.="

這次大學的同學會,雖然我和同學都不熟,
不過剛好我居然還在台北,
所以就參加了....^___^"
雖然和同學不熟,不過知道大家的生活過得都還不錯,
心情也變得很愉快~

隨便聊聊也過了四、五個小時,
不過大家還真愛遲到啊....和以前唸書的時候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