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5日,去香港玩了五天四夜~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不知為什麼始終還是覺得去年的金門之旅,
是目前玩得最開心的旅行,
well...

回到家,帶著一身的疲憊,
躺在硬硬的木板床上,
居然覺得沒有比這更舒服的床...

散落滿地的物品,
累到無法一一收拾,只能放任它們擇地而棲,
休假回公司後,
除了小心翼翼的不被人發現自己去了一趟香江,
還要忙著將還未做完的事,
火速趕工完成~

隔壁的小妹妹,早上見到我的第一件事...
竟是偷偷摸摸的問我,這幾天去了那裡?
想必他是看了報紙,用膝蓋想出我去了香港這件事,
但還是硬著頭皮說:我回家。

其實這幾次,老媽打電話還找不到我呢~@_@"

但如果被他知道我去了香港,
可能換來的是爆跳如雷吧~
在此只能默默的在心中祈禱,
妹妹和弟弟不要多事講出去。

在上班的途中,
不知為什麼我想到了後母都很壞的事,
也許是前一天在飛機上,看了報紙吧!
想著想著就入迷了,

後母都很壞,真的。
他們不會真心愛你的小孩,
他們愛你的小孩,只是為了要假裝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其實他們都一樣,他們對小孩好,
只是要搏取你的信任和愛而已,
他根本不想對你的小孩好,
那都是虛偽的,
如果你是後母,
你能夠發誓你會愛別人的小孩跟愛自己的一樣嗎?
別騙了,這世上不會有這樣的人,
人都很自私,
不可能愛別人的像愛自己的一樣,
最終都還是有差別的,
何苦要欺騙自己去愛別人的小孩,
何苦要裝做可憐兮兮,一臉受害者的模樣,
後母都很壞,後母不是好工作,
後母不要再裝了~go to Hell...

結論:不要做第三者,更不要做人家的後母,會被咒詛的。

(很累了...明天再寫遊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