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5

記不起自己是第幾次去香港,
應該就快集滿十次了吧!其實我不敢去算...
但是好像從來都沒有在香港好好的玩過,
每次R先生都笑我,集滿十次可以換一次歐洲之旅~
其實樂觀的想,去歐洲坐一次飛機,去香港可以坐十次咧~
但一個地方去很多次,的確是有點厭倦...@_@"

總之,莫名其妙我和R先生踏上了第二次一起去香港的旅行,
第一天坐晚班機,其實什麼都沒準備好,
因為在這之前,我一直都很忙...
壓力很大,請假請得慌慌張張,好像做了什麼大錯事一樣,
也不敢跟人說要去香港,倒是我的日文老師很高興,
因為他想我拿金牌給他看~^^"

晚上搭飛機還算順利,但到香港之後,
我們就一路不停的開始吵架...
先是從"為什麼不在飛機上寫好入境表"開始..
因為沒有事先填好入境表,所以出海關排隊慢了一步,
接著是排錯邊,又慢了很多~
直至最後我們的行李獨自在輸送帶上繞圈圈,
孤獨的等我們去接它,
為了這件事,我們從機場一路打打鬧鬧到飯店。

結果,沒想到飯店還不錯,但員工很......呆....
一開始我們問他where is the bar?
但他好像搞不清楚似的,嘴中唸唸有詞什麼..bar bar bar?
我們只好放棄問他bar在那裡~

到了房間後,我們先是出去買東西吃,但東西沒買到就回飯店,
其實我不餓,不想吃東西,但R先生卻很想吃宵夜,
所以在吃與不吃之間,我們又開始爭執不下,
最後回飯店後,我累到想睡覺~廢話,早上我還在工作咧~
接著,R先生就出去買了什麼滑蛋ooxx的飯盒,外加凍奶茶,
我在飯店蛋他回來,
看到他打開飯盒的一瞬間,我還很高興他只買一個,
一塊不知什麼的肉加一堆飯,實在是吃不下,
沒想到他...買了兩個........@_@"
最後我們都吃不到一半就收起來,
倒是奶茶喝光了,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check in + 宵夜。

---------------------------------------

話說回來,那天剛好是英格蘭對什麼xx隊~
一堆人站在大家樂門口看球賽,
忽然覺得香港人好慘,不能安穩的坐在家裡看球,
台灣人真幸福啊~
誰叫我們的電視台就那麼競爭咧~哇哈哈~

剛好有看到碧咸,還是蠻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