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我才不會把托福打成託福。

託趙駙馬的福,
平常幫我看氣喘的醫生,
好像前陣子被媒體挖了出來。

大概就是說跟趙駙馬不一樣,
人家有個有名有地位的老爸,
但為人很低調,不願意沾老爸的光,
大意就是這樣吧!
反正媒體喜歡做對照組,大家都很了解。

在這之前,感覺上他只是一個安靜但體貼的醫師,
我去公館院區掛號,悠悠哉哉的都可以掛到2號,
平時的台大醫院,看病就像在戰場一樣,
你沒有預約都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試過跟R某人去檢查眼睛,
一弄就是半天,人多得跟什麼一樣。

一直以來我都沒搞懂,
台北人看病為何要選比較貴又要等很久的台大醫院,
而且在台北生個小病,
想看感冒就算去小診所看,也都要等好久,
對我這鄉下人來說,一整個很無解。

在中南部,排隊感覺是很不可思議的事吶.....

但是....在台北,
看電影要排隊、買飲料要排隊、坐車要排隊、上廁所也要排隊,
買便當要排隊...事無大小全都要排,
人生就浪費在排隊上面,真的很無聊。

好啦,話說回來,
我這醫生就莫名其妙的出了名,
連預約都額滿,
害我藥沒了,又拖了近一個禮拜才找到時間去看診,
不過其實他也沒多紅啦~
每次我看隔壁醫生的預約門診,
都是滿滿滿的一整張A4,
我這醫生大概是隔壁的半張,
有時候我還真想知道隔壁醫生的生意何以這麼了得。

不過Dr.郭幫我看好了久咳不止的問題,
看診又超級認真,每次都很仔細檢查,
至少讓我覺得很舒服,而且他會很認真聽我說話,
令我這受不了對方性子急的人,
感覺非常安心,至少可以慢慢把話說完。

不過醫生好像沒發現我斷了好幾天沒吃藥,
加上天氣漸暖,
所以我的氣喘就減藥了,
或許再過幾個月就會好了吧~

不過醫生還是很介意我跟寵物在一起,
還真是苦口婆心啊...

外面病人那麼多,還是很努力的說服我不要太靠近寵物。

最近小臘腸看多了,還真想來一隻呢~
不過我家很小、人又窮,暫時還是不要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