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決定了今年的畢業禮。

心情是輕鬆且愉快的,
畢竟有明確的方向時,
人的狀況會維持得比較好。

可是要怎麼從這個地方抽身,
變得有點複雜且難處理。

以前我一直深信相愛的人並不會變心。
不管你們彼此身在何方,
因為擁有一種牽絆,
所以可以放心的放他去完成夢想。

可是最近我們的關係,
似乎不容許我這麼樂觀。
不是大家常說的出軌、外遇..
而是一種信心動搖。 

知道本人家庭背景的人,
現在肯定在偷笑我,
我得承認有這種想法,
是一種催眠式盲目的天真。 

雖然我不曉得這種天真來自何方,
但也許在看盡人生百態後,
人自然會相信一些很純粹的東西,
即使從來沒有遇見過。

可是正能量遇上負能量太久後,
很自然的抵消了一些強度。 

我常常覺得困惑,為什麼像我這樣的人,
可以對待一段感情關係,存在一種完全的信任,
完全不懷疑,不擔心,不害怕。
而像他那樣的人,即使身處在完美家庭裡,
可是對待人事物,都是悲觀、懷疑,不相信 。

我想改變我們對待彼此的態度,
可是往往最後是爭吵,互相不開心,對牛彈琴。
執著的天秤座,太執著互惠平等關係,
實在很難一昧的對一方付出,
可是看不見成效。

我要的不只是他對我很好。
我很貪心,甚至希望他連平常的生活態度都值得傾心。

這種奢望漸漸的吞噬我,
慢慢的不滿足,漸漸的不快樂。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苛刻,
但有時候,卻又覺得不應該一輩子忍受下去。
另外,還有一些時候,我咒罵自己的貪心。

這種奇怪的心情,也許只有我妹會懂吧!...

我甚至不知道,會以什麼樣的心情,
邁向我的旅行....

再加上最近老是有人在我旁邊碎念一些想法,
我不知要將其視為神給我的提點,
還是要當做是路人甲乙的自以為是。

信心潰堤,大概就是這樣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