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動物區的旁邊,
就是金針花啦~總算有花海的感覺,


這個可愛的小花,之前我在明日世界拍過呢!
不過這裡更多,我也拍得很Happy....

正當我拍風景、花,拍得不亦樂乎時,
卻忽然發現了這二位情不自禁的男女,

(這張照片我真的是在拍風景,拍到雜物,有的感覺)

其實我們坐遊園車時,就已經見到情不自禁的他們,
沒想到看完小動物,又在金針花海遊蕩了好久後,
他們似乎沒有罷手的感覺,
周遭可是有孩子在看啊........

既然對方不怕別人看,
那我也就大方跟大家分享啦....來個特寫。

(這動作...........有點A........)

(途中還換了動作)

好啦,好孩子不要學哦...

欣賞完精彩的雙人實戰後,
我們就又繼續賞花去。






賞完花後,
我們發現有一個DIY的地方,
一進去後,發現是賣盆栽跟替人刮痧的地方。
餅兒立刻說他要刮,
俗仔的我,則是在旁邊看~~~~~


師傅:不會痛啦!
餅兒:嗯...蠻舒服的。

這二個人一邊刮,一邊講著,
而我就鼓起勇氣也下海刮了痧。

(餅兒版)
(pinko版)

誰說不痛的啊!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
本來相安無事的背,
被師父一刮後,整個痛到不行!!!!!
不痛的地方也痛了。
過了一下有比較好一點點,但還是痛....

之後,我們就四處逛逛,
又買了羊乳片什麼的,(不錯吃)
等我們要走時,才發現整個農場都沒有遊客了,
只剩下我們,跟剛才那對親熱的情侶,
及另外一些還在昂貴餐廳用餐的人。

出了農場,連蔣公收容所都關了,
只留下這片藍色........


接著,我們該怎麼回家呢?
話說出了台北之後的地方,
公車是相當不發達的。

而這個人煙稀少,遊客四散的地方,
連計程車司機也不想來做白工。


(空無一人~~這公車站~~)

我們就這樣等公車等了近1個小時,
幸好天色暗得慢,還不至於太恐怖,
之後我們到了總站,
吃了很便宜,又很大碗的炒麵(40元),
餅兒則是吃水餃跟湯,水餃一顆好像是3.5元,
總之相當划算,

之後我們又轉搭客運回台北,
到了土城,改搭捷運回家,
回程還算順利,也挺好玩的,

很像之前我們一起去平溪的那次。

中間還聽了不少餅兒說的...八卦。

算是收穫不少的下午,
回到家大概九點鐘,
玩得很開心。

謝謝啦!
中間有很多花費,都是餅兒代出,
到底在擺什麼闊,還真是無解。
總之,記得向胖虎請款啊~~~~~

感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