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109bc3jw1du92vnu1paj
我又隔了一個月沒寫網誌。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這裡想我,
如果有的話,請務必加入我的FB....(誤)

生活算是多彩多姿,可是要從頭寫起好像沒有寫個十篇八篇寫不完,
這篇就跟以前一樣,是個總報告。

工作篇》

朋友L介紹一個工作給我,
即將邁入二個月,是一個令我十分擔心的工作。
每天都有很多讓我想不到的事會發生。
有時是恨鐵不成鋼,有時是讓我覺得好像回到N年前,
剛出社會的時候,只是黃毛丫頭不是我....=.="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來面對這個工作。
只能盡本份的做著。

但我很害怕,會忘記到頭來,追求的夢想是什麼?

身體篇》

去澳洲後,身體狀況變得很正常。
回來後,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它又變回不正常。
所謂的不正常就是MC大亂,說不來就不來。
但我又懶得再去看醫生,反正心裡有個底就是了。
去上班,生活作息極度正常,正常睡覺,正常起床,
正常吃三餐,可是它還是不來,怎麼辦?

然後,我去了某醫生那裡,....為了另一件事...
三天後,無心插柳,它來了....
不來則已,一來就來了成個禮拜,一直到現在,它還依依不捨,
喂,夠了吧!可以走了吧.....=.="

但我想,它以後應該會正常。


劉華篇》
6918da44gw1du9pzhz85hj (1)
六月的華仔好忙,
一下子是女兒滿月,一下子是會慶,一下子又是結婚週年,
不過今年我沒有去香港,雖然有些想念他。
但我對香港算是膩了,所以如果沒有很想去,我不會勉強自己,
只是什麼叫做"很想去",我也說不上來就是了....
也許是看口袋的深度吧....
託朋友拿回金像獎特刊,跟港版桃姐寫真,
到現在還沒時間打開,
也許該找個時間打開它,跟朋友們分享,
應該...有人想看吧!....

野草篇》
3c6d55fbb2fb4316ad1238d820a4462309f7d307
此人算是我最近生活全部的重心,
我最近失心瘋的、瘋狂的、極度的喜歡張根碩。

雖然前幾年原來是美男時,曾經喜歡過他,
不過那也只是"不討厭"而已,
沒有花心思去注意他....

最近看了愛情雨後,一度覺得這部片十分的沉悶,
中間還相隔了一個多月才重新看,
可是卻讓我好喜歡他啊....
但是我也一直都有在注意他就是了....

至於引爆點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耶...
好像是覺得他太可愛了...終於忍不住多追了一點點他的消息,
然後越追越多,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害我每天都要用twitter跟微博,
算是強烈的改變了我的網路習慣吧....

還有我還強迫我的好姐妹們一起加入鰻魚的行列....哈哈哈...
另外,R先生有天更脫口而出說:我(指自己)喜歡張根碩!

讓我覺得鰻魚王子的魅力十分的強大!!!!!!
連Mr.R都愛他啊...而且是真心的喜歡他....

改天,再來好好詳細的寫一下這段恐怖的經歷。
反正我短期內是好不了....0rz...

購物篇》

最近最厲害的是,
我換了一台Note手機!
實在太棒了。

學習篇》

學Ukulele邁入第四個月,
實在太了不起了....我沒那麼有恆心過。
可是我遇到瓶頸,常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或是注意力不太集中,尤其是上班之後,
這樣的症狀更嚴重了....

要想辦法改善才行.....

嗯,另外我無意間發現淘寶一些手作店,
然後自己買了一些手作的東西,回家做得不亦樂乎,
算是意外的收穫。

還有學完Ukulele後,想再重新回去學韓文,
理由是........這還用說嗎? =.="


以上,大致是生活的面貌。

其實,最近最常做的是測試網路的人氣,
我常在臉書測試朋友們喜歡看什麼內容?

所以幾乎每天會貼一則以上的有趣內容,
或我自己喜歡的內容在上面,
只是換到blog來就變得有點難,
大概是因為我很懶惰吧...

所以像是FB...微博那種東西,才會變得熱門啊....
不過BLOG還是有無可取代的一部分,
像是我想講一堆廢話時,
臉書就沒辦法滿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