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找一個小本子,
把家裡整個翻過了一次,但是不知被我收到那裡去了?!
什麼也沒找到,
倒是找到一張我想....
應該是1999年時,去香港時的照片吧!

Oh My God.......歲月催人老啊~

有什麼方法可以追回青春呢?!

很快就又要到下半年度,
2006年的上半年,我又做了什麼呢?

算一算好像也沒做什麼~很多心願沒有完成。

難道我就要這樣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嗎?
可是...要怎樣才叫做不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說穿了,我也不懂。

不知道為什麼~生活之中缺乏某種成就感。

有時會覺得很無力....

工作嘛...喜歡的時候,喜歡;但不喜歡的時候,的確又很厭煩~

(還真是廢話啊~)

也許我需要繼續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