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在本blog中最常被搜尋到的是什麼嗎?

你一定想不到,是他....Jürgen Vogel 約根沃根爾。

也許是在台灣算冷門,所以對他有興趣的人,
不小心就會連來我這裡呢!!!
連進來後,應該很失望吧!沒什麼特別的新知。

不過,最近看到沒有耳朵的兔子居然有第二集,
讓我回想起第一集,我為了看Jürgen Vogel,
還特地去找來看,後來發現是客串一下而已,
但搞笑的是他把牙齒整了,戴假髮等...
完全是大改造,用來諷刺好萊塢的明星們?!
這算德國人的幽默嗎?
不過我還是跟德國電影不熟。

截至目前為止,我看的最後一部他演的電影,
是叫惡魔教室,真的很好看,各位朋友們一定要去找來看...
他的電影真是嚴肅又精癖,很合我的口味。

回想當初縱慾在影展上映時,
導演曾經出席,當中他有提到Jürgen Vogel如何變肥又瘦身,
是很敬業的演員。

另外,縱慾的結局其實並不是導演決定的,
而是Jürgen Vogel跟導演討論的結果,在我的印象中是如此。

因為Jürgen Vogel很深入這個角色,
他覺得男主角並沒有辦法從中解脫,
要不停的壓抑他內心的渴望跟面對他所犯下的錯誤,
即使人生面臨一個似乎大家都可接受,且滿意的狀況,
可是對男主角而言,他的負擔卻很大,
最後Jürgen Vogel認為男主角應該自殺。

而導演也接受了他的選擇。
罪犯的內心是很少有人能夠touch到的,
如果你想換個角度去看世界,
倒是蠻推薦縱慾的。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我卻很少遇到看過這部片,
應該說沒遇過,
只能偶爾在網路上找到同好而已。
不過通常看過此片的人,
也不見得跟我有同樣想法就是了。

話說,今年唯一看完後覺得感動的,
好像只有歲月神偷,可是在我的標準裡,它還是少了一點點什麼。

最近拍電影的人都在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