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ception Character Poster 02 Extractor.jpg

電影之神是聽到我的哀嚎嗎?
今天上FB見到電影消息的發布,
居然有一個夢幻組合的呼喚著我,...
話說自從看過黑暗騎士後,我就愛上了諾蘭的電影,
其實他的一系列電影我也大多看過,
只是通常我不特別注意導演就是了。
(這是唸電影的人該說的話嗎?哈...) 

不過能把漫畫裡的英雄人物,
變得那麼有深度,並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
就這點諾蘭真的超厲害,
而他的電影像是頂尖對決、記憶拼圖等,
我個人也非常的推崇。

有這種超讚的導演,當然也要有超讚的演員。
諾蘭的電影常出現貝爾,
貝爾感覺是個嚴謹又嚴肅的人,
他拍的電影也都很值得一看。(除了魔鬼終結者之外....咳...)

BTW...
這次的電影《全面啟動》,沒有貝爾。
但卻有大帥哥李奧納多!!!

雖然他也有不少的負面花邊新聞,
不過打從我沉沒在他的鐵達尼號之後, 
就再也沒有浮上來過。...
開玩笑啦!我是這種敷淺的人嗎?!
(怎麼聽到有人說"是"...咳!!) 

話說我也是在Titanic時迷上Leonardo的,
但真的超愛他,則是因為看了全蝕狂愛,
我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是說,
李奧納多本人十分抗拒拍那種好萊塢騙錢片,
所以他曾經一度非常抗拒Titanic,
但這部片確實讓他一躍成為國際巨星及賺滿滿的荷包。
也讓很多人看到了"他"。

可是就我的觀察,
他本人也花了很多時間擺脫Titanic的束縛。
截至目前為止,Leo演的電影,
幾乎每一部都看過,除了台灣沒上映的之外,
(有一部我很想看,為什麼不演??!) 
 
當然有時候會有點小失望,
不過絕大部分是導演的劇情處理不好, 
但通常他選的電影都是有點沉重或嚴肅,
又或者發人深省,再者就是考演技的。
算是讓我很滿意的演員,選片也很認真吶~
尤其是紐約黑幫後,感覺蛻變成一個男人。
超有男人味的。

而他也是少數某人跟我都一致好評的演員。

這樣的人,在我們的共同名單裡,並不多。

咦,寫著寫著變成粉絲文了。

總而言之,很期待囉!
有點擔心我大奔走後,要怎麼看電影~

我的電影人生啊....(遠目)。.............. 

再來點專業粉絲一定要做的,搶先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