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jpg

前天收到一則簡訊,
上面寫著:「親愛滴朋友們,我要結婚嚕....」

但來電顯示卻是一支我沒看過的電話。

當下第一個念頭是...
這是詐騙集團的新招嗎?

等我打過去對方會莫名其妙說他叫小美,
然後要結婚,請我先借他十幾二十萬好辦婚禮,
收了禮金再還我之類的...

接著腦中閃過幾個詐騙的慣用招式。

想了一輪後,我決定回一個很白目的簡訊,
簡短又有力:「你是誰?」

就算會傷了新娘的心,我也只好這麼做了。

沒多久,對方又回了我一封簡訊。

吼,原來是黃庭甄啦!!!!!!

這支電話我沒見過,希望黃大小姐不要怪我。

不過他還沒那麼快要嫁,要明年一月。
傳簡訊來請我們好好的準備準備,
是說假如我要嫁,也要比照辦理,
在半年前就先通知就對了。(想太多)

但最近被紅色炸彈也炸得有夠徹底,
三不五時就會發現朋友要結婚了。

但是因為都還沒有熟到要出席,
所以目前都是看照片就結束了。
(嚴格來說,是未點燃的炸彈)

六月果然是結婚的季節啊~
是說我們這個"歲數"的年青人,
也都差不多要結婚就是了。 

但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想繼續過單身生活。 

btw...

另外,我的好朋友豬豬也要嫁人囉!
但是他已經登記成為人妻了,
婚禮要十月才舉辦。
替她開心。

but...我們以前說好的加多利山豪宅呢???(伸手) 

恭喜各位新人。

接下來是廖大餅嗎??(點名) 

 

我有恐婚症,別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